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老马呼吁世界杯裁判公平执法 炮轰贝利是伪君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6月11日22: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22点,2010南非世界杯夺标大热门之一的阿根廷将迎来小组赛第一个对手非洲雄鹰尼日利亚。离比赛还有一天的时间,阿根廷召开记者招待会,马大帅面对众多麦克风呼吁,希望2010南非世界杯能够尽可能的公平竞赛。

  “让这里充满公平竞争,让裁判清楚公平竞争的意思。”阿根廷主教练马拉多纳在记者招待会上呼吁。据马拉多纳介绍,这一切都是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后留下的阴影。在那届世界杯的开幕式上,以马拉多纳为首的阿根廷队最终0-1输给9人应战的非洲雄狮,爆出世界杯历史上最大冷门之一。马拉多纳认为,输给喀麦隆的主要因为是对手频频恶意犯规。

  马拉多纳回忆,“公平竞争口号应该是在1990年踢出来的,但那届世界杯真的很难踢,他们喀麦隆几乎要打破我的脑袋。”随后又点出那届世界杯决赛输给德国的原因,“卡尼吉亚一次无所谓的手球吃到黄牌,而来自喀麦隆海迪对我的犯规却什么也没有。”就是马大帅所说的这张黄牌,让“风之子”卡尼吉亚无缘对德国的世界杯决赛,最终阿根延队中0-1败北,无缘第三度加冕世界杯冠军。

  马拉多纳呼吁公平竞争,但雅虎记者雷克斯-格沃提出不同的意见,他表示马大帅在新闻发布会上一定忘了他1986年所做的一切,他用一粒手球,助阿根廷2-1击败英格兰,才从而获得世界杯冠军。

  此外马拉多纳还不忘再次揭贝利的短,并暗讽巴西人是伪君子。“非洲国家杯开始前发生一起悲剧,之后某队前著名10号球员便称世界杯不可以在南非举行。但是,我要说的是南非行的,现在世界杯已经来临。”马拉多纳在新闻发布会上炮轰贝利,并称在南非首度比勒陀利亚过得很舒服,“我很高兴的告诉你们,我们能够在这里真的非常了不起了,我们在这里很舒服。我们选择了正确的地方进行训练,一个团队吃的很好,休息也不错,这正是我们来到南非寻找的环境。”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