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

老马力挺梅西可媲美自己 故弄玄虚拒曝首发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6月11日22:07

    搜狐体育讯 自从横空出世以来,梅西就一直被一个烦恼困扰。那就是被人没完没了地拿去和马拉多纳进行比较。有人说梅西可以比肩阿根廷球王,有人说梅西和马拉多纳还有差距。众说纷纭,但是梅西确实给了后一部分人以口实,因为马拉多纳带队捧起过世界杯,而他没有。不管别人怎么说,当事方之一的老马公开力挺自己的接班人。北京时间6月11日,马拉多纳在接受法新社记者采访时候对爱将进行了点评,并寄予了厚望。在采访中,老马对梅西信心满满。

  北京时间6月12日19:30,阿根廷将在约翰内斯堡迎来小组赛的首个对手尼日利亚。对于非洲雄鹰,主帅马拉多纳再熟悉不过了。1994年,马拉多纳在自己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上,就同尼日利亚人同场竞技过。不过,属于老马的世界杯还是众所周知的1986年,那是迭戈一个人的世界杯。即将五十知天命的马拉多纳,也希望梅西复制自己当年的辉煌。老马说,“我当然希望看到那样的场景(梅西和自己一样捧起世界杯)。如果梅西完成和我在1986年一样的个人英雄主义壮举,我肯定会非常高兴。但是我认为,在里奥内尔身后的整支球队足以为他提供大量的帮助,所以他将获得属于自己的成就。”

  “但是当你回顾1986年的那支阿根廷队的时候,你会发现那不只是有进攻球员,虽然他们也曾进过球。我发自内心地希望梅西能够完整地展示自己的天赋,贡献最美妙的表演。”尽管如此,迭戈对于梅西的状态还是有一个理性的认识。阿根廷球王表示:“梅西过去踢了63场比赛,瓜迪奥拉会轮换如哈维等球员,但是不会轮换梅西。梅西深知自己可以进球的能力可以让比赛产生显著的变化。即使比赛很艰难,他总是可以完成进球,但是这是世界杯。这也意味着,别人不会给你犯错的余地,也不代表你的球员将会踢出最完美的比赛。”

  比赛在逐渐临近,但是阿根廷教头却并不想过早地公布球队的先发十一人名单。在比勒陀利亚接受记者采访时,老马就宣称他只会在比赛前夕决定11人名单,因为他将根据球队的状况做决定。在接受阿根廷电视台的采访时,马拉多纳放言称曼城杀手特维斯将铁定首发,后者将与梅西+伊瓜因组合同时先发登场。马拉多纳直言,“当我看到特维斯展示出了在英格兰的状态之后,我意识到我无法将他排除在先发11人之外。看他踢球总是让人心潮澎湃。”虽然如此,阿根廷队大部分首发其实早已昭然若揭了。守门员罗梅罗,后卫海因策、德米凯利斯、萨穆埃尔,中场古铁雷斯、迪玛利亚、马斯切拉诺、贝隆,锋线梅西、特维斯、伊瓜因,这些先发都没有悬念。因此,老马的故作玄虚其实显得毫无意义。

  之所以对媒体封口,老马是考虑到对手并不弱。阿根廷教头将首战对手尼日利亚称为一支“坚韧、顽强”的球队。“分组不错,”老马说,他也对FIFA提出了要求,“FIFA需要保持公平,裁判们必须知道那些词语的意思。”老马所说的那些词语专指球员们口中的脏话。在此之前,马拉多纳作为阿根廷主帅曾经备受质疑。老马本人也意识到这一点,但是他坚信自己的权威不容挑战。马拉多纳说:“在预选赛中,我们一度表现并不出色,但我在期待球员们都团结一心的时刻。”(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