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世界杯揭幕战名单公布 南非451阵对抗墨西哥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1日21:50

  中新网6月11日电 北京时间11日22时,南非世界杯揭幕战将由墨西哥队挑战东道主南非。赛前,双方公布了各自的阵型和出场名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乌兹别克的伊尔马托夫。

  南非队摆出的是451阵型,锋线上该队近期的进球王姆费拉出任单前锋,皮纳尔在他的身后负责策应。该队首发队员依次为:

  门将:16-库内

  后卫:2-加克萨、15-卢卡斯-特瓦拉、20-伯贾尼-库马洛、4-莫科伊纳

  中场: 12-勒特索隆亚内、13-迪加科伊、10-皮纳尔、 11-莫迪塞、8-查巴拉拉

  前锋:9-姆费拉

  墨西哥队依然排出433阵型应对,以不变应万变。其中锋线上多斯-桑托斯、弗朗哥、贝拉组成攻击三叉戟,大有反客为主之势。

  门将:1-佩雷兹;

  后卫:16-苏亚雷斯、4-马奎斯、2-罗德里格斯、3萨尔西多

  中场:6-托拉多、12-阿吉拉尔、5-奥索里奥

  前锋:17-多斯-桑托斯、9-弗朗哥、11-贝拉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