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专家点评世界杯

国安三将力挺西班牙夺冠 金志扬:实用巴西更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月影
2010年06月11日21: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晚,2010年南非世界杯即将在可容纳9万余人的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进行,世界杯已经成为了全世界球迷们的共同话题,中超的球员们也不例外。北京国安的4位队员以及原北京国安队的主教练金志扬就对“哪支球队最有希望夺冠”这个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接受采访的5人当中,三位队员徐亮、杨昊以及王晓龙明确表态支持近年来处于巅峰状态的西班牙队,他们的理由也很一致,那就是斗牛士军团的“技术优势”。看来,华丽足球征服的不止是球迷,身为职业球员的徐亮等人也希望看到最艺术的球队笑到最后。

  而对于三位队友的看法,国安队主力门将杨智则有不同的意见。他认为正是由于大家对西班牙所抱的期望过大,欧洲杯冠军如今已经成为了“众矢之的”,几乎所有强队都将西班牙作为夺冠的最大对手来研究,这也成为了西班牙队首次问鼎世界杯的最大障碍。“正所谓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杨智如此说到。

  那么,杨智心目中最大的夺冠热门是谁呢?那就是五届冠军得主巴西队。对此,曾经率领北京国安扬威甲A的前主教练金志扬颇为赞同,他认为巴西队员的技术毋庸置疑,而现在的桑巴军团走的却是实用主义的路线,尽管球迷们可能对这样的风格并不是很欣赏,但是这恰恰成为了巴西队的最大优势。他还强调了主帅邓加对于这支巴西队的巨大作用,认为目前的巴西队在邓加的带领下更像一个团队,这也将帮助他们走到最后。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