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

贝利担心卡卡状态影响巴西夺冠 崇尚进攻型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6月11日20:59

    搜狐体育讯 巴西足坛名宿“球王”贝利除了出色的球技之外,他著名的乌鸦嘴在世界杯的历史中也久负盛名,虽然几乎没有准确预测过世界杯的比赛结果,不过作为一代球王的他总忍不住在世界杯开赛之前评论一番。近日,巴西中场卡卡就成了“球王”贝利刁难的对象,在接受ESPN采访时,球王表示他现在非常担心球队核心卡卡的竞技状态,贝利称如果卡卡不能恢复之前的状态,巴西队别想第6次捧起大力神杯。

  出征本届世界杯的巴西国家队并没有了以往的“星光”,在主帅邓加拒绝带上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帕托以及阿德里亚诺等众多球星之后,现效力于皇马的中场球星卡卡当仁不让的成为了这支巴西国家队的核心。不过上赛季在转会皇马之后,卡卡并没有表现出他应有的竞技水平,加之长期饱受伤病的困扰,因此卡卡度过了一个相当惨淡的赛季,西甲末轮,卡卡更是因为有伤在身而错过了这场关键比赛,不过好在世界杯开赛之前,卡卡奇迹般的康复并赶在巴西前往南非之前恢复了训练。

  不过看到卡卡如此低迷的表现,作为巴西足球的代表人物,贝利无法掩饰自己内心焦急的情绪。“卡卡让我很担心,他对整支巴西队非常的重要,他是巴西队进攻和组织的核心,上帝保佑他能够在世界杯开始时找回最佳的状态,巴西应该为第6座冠军奖杯而战!”

  当然,除了批评卡卡状态不佳之外,“乌鸦嘴”贝利更愿意点评一些世界豪强的技战术。贝利说:“意大利、英格兰以及德国都算是世界强队,但是他们在比赛中往往比较重视防守,对于现代足球来讲,崇尚进攻才能使比赛更加好看。所以我更看好西班牙、葡萄牙、荷兰、巴西能走的更远,他们不但能赢得比赛,还能踢出漂亮的足球。不过在世界杯的历史上,往往踢得最漂亮的球队却不能成为冠军,因为世界杯只有短短的一个月,最多也就七场比赛,这对于善于进攻的球队来说,夺冠显得更加困难。”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