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搜狐现场直击世界杯开幕 见证非洲大陆点燃激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6月11日20:55
南非世界杯激情开幕
南非世界杯激情开幕,搜狐全程直击(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11日 约翰内斯堡 报道)南非时间6月11日,2010年世界杯开幕式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盛大举行,全世界球迷共同见证了这一足球盛事,搜狐体育也有幸现场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从驻地酒店出发前往足球城,一路上都能看见南非的球迷欢乐的身影,当然交通已经开始拥堵。9点,足球城体育场就已经有球迷开始入场,他们欢声笑语,他们载歌载舞。墨西哥的球迷一身绿色装扮,巴西球迷一身黄袍加身,南非球迷披着他们国旗,今天是他们的节日,今天是世界球迷的节日,他们要把自己最美丽、最性感的一面留在足球城里,留在世界杯的开幕式。

  10点,足球城外场已经聚满了球迷,他们在世界杯吉祥物旁摆起了POSE,留下美丽的瞬间;11点,足球城里已经坐满了球迷,黄色的座椅上到处都是穿着南非队球衣的热情球迷,当然也有各个国家的国旗在看台上飘扬,三个小时后,他们将见证世界杯的开幕,见证非洲大陆第一次世界杯的举行。

  14点15分,开幕式开始了,体育场的中央,非洲风情的男子在呼唤着围绕着他的9个鼓手,9个鼓手分别站在世界杯9个城市的方向,这也象征着9个城市同时在庆祝世界杯开幕!想想一下吧,未来的一个月时间,这9个城市将见证世界杯的又一次狂欢,将见证又一次世界冠军的诞生。

  14点22分,体育场中心摆出了南非地图的图案。14点24分,演员们用特制材料搭建成了一个缩小比例的足球城图案。14点25分,演员们载歌载舞的围绕在这个缩小的足球城,中国成都的三个女孩也在这个舞蹈方阵中。

  14点35分,世界杯参赛国的国旗开始进场,巴西和南非的国旗在球场最中心的位置,这也象征着巴西足球在世界杯取得的至高无上的荣誉,球场的外围是国际足联会员协会的国旗,中国的国旗也赫然在列。

  14点38分,各个国家的国旗开始移动,按照欧洲,亚洲、南美洲、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大洋洲,非洲组成了参加世界杯的六个大洲的方阵。

  14点45分,场地内工作人员开始收拾场地,世界杯开幕式就此结束,南非队已经抵达球场,佩雷拉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球场的主席台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正把掌声送给南非。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