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苏东:揭幕战看好平局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6月11日20:46

  世界杯即将在南非举行,全球的目光都对准了南非,而由东道主参与的揭幕战尤其引人关注。

  本届世界杯揭幕战南非对墨西哥,从纸面上看,南非应该实力要弱于墨西哥,现在基本属于非洲二流甚至三流球队的南非要想在墨西哥身上全取三分实在太难,南非队现在的球员在中前场有一定的实力,但仅限于个别球员,比如皮纳尔、姆菲拉,后防的莫科纳是整个球队的定海神针,但整体发挥如何很难预判。众所周知,世界杯的揭幕战非常难打,尤其是面对东道主,而墨西哥本身也是一支状态起伏较大的球队,所以这场比赛平局的可能性较大,如果一定要说一个比分,我更倾向于1:1。

  另外一场比赛是A组的乌拉圭对法国,如果因法国队输给中国队而判断其在世界杯上步履维艰,那就大错特错了。法国队的攻击能力属世界前列,但这场比赛真正的对手是他们自己,内部团结是这场比赛结果的重要决定因素。乌拉圭整个球队在比赛中有着心理怯场的历史,比赛过程中往往有信心不足的表现。在这种大赛来临之际,法国队很可能依靠着经验和还算过硬的心理拿到三分。我觉得,法国队赢面较大,但大胜不太可能,应该有1球小胜的优势,如果要说比分,我感觉法国队会2:1胜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