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韩国美女明星们选韩国足球最强者 朴智星领风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1日20:43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出战南非世界杯的韩国代表队的首次比赛12日将到来。《日刊体育》对18名的美女明星们作了题为“代表队最强的选手”的问卷调查,由该国的美女演艺人选出的韩国代表队的最强的选手。

  第一位是朴智星,占61%

  在18人中有11人将朴智星选为代表队最强的选手,占了61%。最大的原因是由于他的诚恳的表现和值得信任的姿态。

  金宣儿说:“对于代表队的顶梁柱朴智星选手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当时的葡萄牙大赛中进球的激动到现在也还是栩栩如生。”“希望像那时一样,这次也会作为代表队的活力素而竭尽全力。”她还表示,“从2002年开始一直在给他手加油。尽管比赛的时候非常帅,但是更喜欢他在接受采访时进行简练回答的样子。”

  佳熙(音)“我们是同辈,但是他的体力太让人吃惊了”

  歌手李孝利、KARA朴圭丽、After School佳熙也都由于朴智星出色的体力和肺活量而给他投了一票。

  李孝利评价说:“在2002年世界杯的时候作为队里老幺,而且满脸都是痘,现在作为代表队的主将表现出了非凡的领导力。作为有着很强体力并向正常级循环赛进出的选手的余裕也非常帅。”

  朴圭丽说:“在运动选手中唯独足球选手看起来非常帅。特别是朴智星与稚嫩的外貌不相符,好像有着钢铁般的体力,非常了不起。”佳熙说:“他的外号难道不是体育场的‘氧气槽’吗?”“据悉,年龄也与我差不多,好像是不知道累的体质,即吃惊又羡慕。”

  瑞贤(音)“从克服了平足这一点来看也非常值得信任”

  少女时代的老幺成员瑞贤说克服了平足这一点很值得瞩目。她说:“以前在新闻中看到过,说朴智星选手是平足,知道了他是克服了平足而成功地成为足球选手后非常吃惊。所以更加值得信任。”

  除此之外韩智慧、After School UEE等也都将朴智星选为“NO.1选手”。

  金亚中给李菁龙投了一票

  排在第2的是李菁龙。在18人中有2人选了他,占了11%。

  金亚中由于年轻的霸气和非常有自信的表现给了他很高的评价。她说:“作为88年生人现在还很小,但是在欧洲舞台上并不畏缩,发号施令的样子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李菁龙在代表队中如果能与‘双龙’基诚庸选手一起有一番大作为就好了。”显露出了很大的期待。

  心地善良的朴主永

  朴主永、李东国和李荣杓也得到了美女明星们的支持。

  《检察官公主》的女主角金素妍推荐说:“去年偶然地看了朴主永选手出战的代表队比赛。在比赛之前下起了雨,害怕在运动场上站在自己前面的花童小女孩淋到雨而用两个手给她遮挡着,那个样子深深地留在了我的记忆里。好像是个很善良的人。”

  4 Minute铉儿(音)支持在历经曲折才被选入代表队的李东国。她说:“没次世界杯的时候都因为负伤而吃很多苦头,希望这次毫无遗憾地展现出实力。”“为他不放弃的韧劲儿和勇气给他鼓掌。”

  除此之外金荷娜选了门将李云斋,李河娜(音)选了李荣杓,韩佳人选了许丁茂教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