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韩国媒体抱怨世界杯一切向“钱”看 助威都不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1日20:43

  中新网6月11日电 “不许随便唱、不许随便穿……”世界杯足球赛11日晚就要拉开大幕,韩国《朝鲜日报》报道认为,大家的热情并没有高涨起来。尤其很多人抱怨“为什么有这么多不许?”,谴责过度商业化的声音越来越高。

  该报的感慨主要来自于仅围绕着韩国队官方啦啦队“红魔”的助威场地生出的是非。本月7日红魔宣布“不会在首尔广场进行助威活动”,10日又改口表示“会在首尔广场举行助威活动”。据悉,出尔反尔的原因是首尔广场助威活动的主管方——现代汽车公司和SK电讯要求红魔的助威歌不得让人联想起特定企业。相关企业虽然对此表示否认,但直等到青瓦台出面干预,红魔才又可以回到首尔市政府前助威。

  未从独揽世界杯转播权的SBS电视台购买世界杯“播放权”的酒店或饮食服务业怨声载道,纷纷抱怨说:“真不知道我们还能做什么?”通过电视播放SBS转播的世界杯赛事也让人惴惴不安,更何况对方要求“不要做让人联想到世界杯的相关活动。”

  就是购买世界杯播放权的企业也抱怨说:“不能做的实在是太多了。”一位饮食服务业人士说:“原本打算购买世界杯播放权在郊外举办热闹的助威活动,可是SBS电视台说,虽然可以用韩文写‘世界杯’字样,但慎用英文。”理由是英文书写的世界杯标识是由国际足联(FIFA)来控制。照这样下去,本届世界杯说不定会被称为“不许做!世界杯!”。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