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荷主帅曝罗本启程赴南非 周六归队复出时间未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6月11日20:33

    搜狐体育讯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险些因伤告别南非世界杯后,罗本的回归国家队的日程一直牵动着全世界球迷的神经。不过,人们这下心中悬着的石头终于可以放下来了。据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透露,拜仁飞翼罗本已经启程开往南非了,按照日程安排将在当地时间周六归队。

  荷兰主帅称,罗本的恢复情况非常好。不过,在被问到能否出现在北京时间6月14日19:30荷兰与丹麦的比赛时,范马尔维克回避了记者的提问。在荷兰队结束了今天的训练之后, 主帅对记者称:“我们已经有一周的时间没有见到罗本了。不过,周六就会相逢了。”

  自从上周在与匈牙利的热身赛中受伤之后,小飞侠能否出现在世界杯上都一度成疑问。但是,后来经过检查之后,荷兰队最终宣布罗本不会缺席世界杯,而且范马尔维克也一直采取不抛弃不放弃的原则。

  考虑到荷兰中前场人员相对丰富,荷兰主帅或许并不会冒险在小组赛首战中起用小飞侠。而从周五的训练来看,皇马中场范德法特将可能填补拜仁魔翼暂时留下的空缺。(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