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高卢雄鸡”首战难报晓 足坛新老力量激情碰撞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1日20:02

  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特派记者盛时 杨先华)乌拉圭队和法国队之战,是世界足坛新老力量的碰撞。因此,这场比赛球迷不应该错过。

  国家虽然很小,但乌拉圭队当年可是有很多战绩值得炫耀:两届世界杯的冠军得主,夺冠次数仅排在巴西队、意大利队和德国队之后,与阿根廷队并列世界第四。但那都是他们“祖上”的功劳了,现在的乌拉圭队已是今非昔比,典型的“落魄贵族”。实力不济还心高气傲,结果在国际赛场上脚下的动作很“脏”,因此留下了“球场垃圾”的恶名。

  法国队现在的口碑也好不到哪里去,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他们表现得十分狼狈,顶着上届世界杯亚军的光环,却一路跌跌撞撞,要不是最后靠着亨利的那只“上帝之手”,很不光彩地把爱尔兰队给“黑”了,真不知他们能否来到南非。

  在8年前的韩日世界杯上,法国队与乌拉圭队同在一组,两队最终打成0比0平手,成了那届世界杯小组赛里的难兄难弟,双双提早卷铺盖走人。本届世界杯两队在开普敦再次相遇,“媚俗”的眼光都看好法国队,不错,法国队的实力是强一些,但是别忘了,乌拉圭队在南美区预选赛里18场比赛打进28球,显示了强大的火力,他们绝对不是一只软柿子。另外请注意,乌拉圭和南非同处于南半球,在环境上乌拉圭队更适应一些,而法国队这些年只要一离开欧洲,就很疲软。因此本场比赛, 法国队这只“高卢雄鸡”难报晓。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