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童可欣:期待诞生新的球王 我只不过是二段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童可欣
2010年06月11日14: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晚,2010年南非世界杯就要拉开帷幕。央视著名解说员童可欣和张斌将主持在《豪门盛宴》。

  童可欣:在接到这个节目之后,我就一直在关注世界杯。我最喜欢的球队是西班牙队。

  世界杯肯定会有很多传奇,也许会有一些盘带大师成为新的球王,有一些可能大家认为一般的球队击败了热门球队成为新的偶像,特别是对于中国这种没有自己主队打进世界杯的会支持这样的球队,因为他们是从平民到英雄的一个过程,因此他们也会赢得很多人的心。每一届世界杯都会有很多传奇故事,这是最大的期待,而且第一次倒非洲大陆来举行。以前没有对非洲有太多了解,现在对它有了更多的关注,因为很多人都说它是一个美丽的国度。它的文化多元,和在其他各大洲的举办比赛有很大不同。

  作为一位女性,我觉得看球是不分性别的。足球本身是一个很美好的游戏,只要你原意参与,都可以的。从我自身来说,我是做体育评论出身的,虽然对足球谈不上狂热,但是也不厌恶。如果那些狂热球迷是九段棋手,那我就是一个二段棋手。我无法代表其他球迷,但是我认为如果是一个普通的家庭,他的先生是球迷的话,她也会受到影响。

  《豪门盛宴》要带给球迷的信息是足球是一项美丽的运动,让更多的人享受运动。这个节目的特点就是每天在比赛开始之前,对接下来的比赛进行一个气氛预热,对双方的球队会有一个介绍,也会有一些对前一天比赛的总结,有一定的超前性,也有一定的连贯性。新的亮点就是它是体育频道第一个带观众、高科技、全虚拟的电视运用的一个试点。电视机前的观众可以看到现场和虚拟画面的结合,这个也给工作人员带来了很多新的技术难题。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