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激情世界杯美食足球宝贝 巡回秀在四元桥店开幕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1日19:11

  昨日晚六时,由本报联合沸腾都市网、北京电视台时尚装苑共同打造的 “激情世界杯,沸腾美食季——北京晚报非尝食色巡回秀系列活动”在顺峰四元桥店盛大启动。

  在这如火的六月,作为奢华代名词的顺峰四元桥店,结合着时尚与传统的孤傲个性,将中国文化与西方元素融合得淋漓尽致。大厅或其小厅房,能强烈感受到顺峰人致力为顾客着想的良苦用心:装修风格与家具配套相映成趣;家具、餐具、小饰物及灯光色温协调一致;宽松的环境,干净整洁,亲近天然的布置给人特别赏心悦目的感觉。

  伴随着顺峰的奢华传奇,32个美食足球宝贝一一走上红地毯。演绎着关于美食与美女的狂欢盛宴。作为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让在场的食客们度过一次难忘的世界杯美食之旅,尤其是嘉宾金志扬先生的发言,更让人品味出人生中最具激情燃烧的岁月!

  从6月11日至7月12日,在为期30余天的时间里,我们将为您提供32个最激情最直观的世界杯电视直播聚众观看场地, 尽享天下最经典最诱人的美食;32天的免费试吃活动将陪您一起度过激动人心的世界杯之旅,免费尝尽32家顶尖餐厅的特色美食!除此之外还将有32名身材火辣、青春靓丽的足球宝贝与您一起为喜爱的球队呐喊助威,感受足球的狂欢!

  与足球、美女、啤酒相伴而来的,还有近30万张免费餐券等你来拿!只要轻轻点击你的鼠标,登录沸腾都市网(www.foodun.com)参加“激情世界杯沸腾美食季”的活动,为您喜爱的餐厅和美女投票,您就有机会成为激情岁月的幸运之星。

  巡回秀第一站预告

  活动时间:今天晚上6点30分

  活动地点:蜀国演义劲松店(朝阳区东三环劲松桥农光里117号劲松大厦,劲松桥东南角)

  活动亮点:将有四名靓丽动人的美食宝贝到现场进行才艺表演,并与店内消费者开展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而现场消费者则可以为自己喜欢的美食宝贝投票!除了现场表演,将有啤酒大赛等您参加。请登录沸腾都市网(www.foodun.com)为您喜爱的宝贝和餐厅投票,并有机会赢取每日总计3000元的免费餐券和十个免费试吃名额。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