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专家点评世界杯

孙海英:邓加选人不行注定失败 巴西进不了四强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1日18:38

  以扮演“石光荣、一刀仙”出名的孙海英竟然是位超级大球迷,球队阵容、球员特点了然于胸,本届世界杯,孙海英将在本报开辟“老石一刀仙”专栏,天天和您侃球。

  记:南非32强,有您看得上眼的球队吗?

  孙:有,当然有啊!荷兰队嘛!现在的荷兰成熟了。多少年不成熟,也该成熟了,打稳了,能进决赛。

  记:您怎么就看上荷兰了?

  孙:荷兰过去有三剑客,那个时候是称霸欧洲的,我喜欢他们的打法,很有弹性,防守虽然弱一点,但总体全攻全守非常好看,配合好。1982年的巴西为什么不行?没有配合!太突出个人!怎么样?八强都没进去。

  记:那您觉得这届的夺冠热门都是哪几个队啊?

  孙:荷兰和西班牙,以往都是没有长进的球队,不过这一届我看好他们,就看他们前几场怎么打了。阿根廷,只要老马不放厥词,我觉得他们至少四强,再加上里皮的意大利。怎么样,敢想吧!

  记:您看好的这几个里,可没有大热门巴西和英格兰啊?

  孙:巴西不行,我不看好邓加,选的人不行,这届世界杯注定他是要失败的,他是一个伟大的中场,可不是一个好教练。英格兰八强没问题,但是他们没前锋,人家给你来个合理的战斗减员,你就完蛋了。这牵扯到许多诡计多端的人。我为什么不说英格兰?我为什么不提巴西?说白了就是主教练的问题。意大利很狡猾,因为他们有刁钻的里皮,他能用各种办法把你的球员弄下去,也就是让你合理的战斗减员。最后你都没球员了,你拿什么和人家打?

  记:听您的意思,那这届世界杯好看啦?

  孙:巴西进不了四强,可能是吊起了球迷的胃口,不过我就把话放这儿,这届世界杯又是一届功利足球盛行的世界杯,不信今晚上你就瞅着吧!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