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北京晚报:世界杯真来了!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1日18:31

  直到今天凌晨踏着晨曦走进办公室,世界杯真正来到我身边的感觉突然明确起来。之前可能是因为等待的时间已经太久了吧,反而有点缺乏真实性。

  从上个月底去成都采访女足亚洲杯开始,身边的记者们就不断在讨论,世界杯来了我们都会过上什么样的生活。熬夜看球是不必说了,写稿、作版也是计划内的事情,即使能够预见到这样忙碌的工作,大家依然难以控制心里的兴奋劲。反正这一个月,我是扎在办公室了,不用做饭、洗衣服、遛狗、打扫房间,我彻底告别黄脸婆生涯要开始过不靠谱的日子了。朋友们更不必说了,看得懂球的自然是要讨论一下23人大名单,各队的首发阵容,主教练的能力等,看不懂球的也为找到个理由熬夜,和朋友相聚以及彻夜啤酒期待得不行。无论如何,世界杯打破了我们每个人平淡的生活,让每个人找到了“疯”一下的理由,难道这还不够让人开心吗?

  站在办公室里看着晨曦微露的北京,我心里也在默默喊着:“世界杯真来了!”

  刘晓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