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

博阿滕兄弟世界杯上各为其主:我们为此而骄傲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1日17:58

  特约记者 谢勤德

  博阿滕这个名字意外成为德国队征战世界杯的关键词,队长巴拉克在足总杯决赛中被加纳中场凯文·博阿滕铲伤,因此无缘世界杯,而凯文·博阿滕恰好又是德国国脚罗杰姆·博阿滕的亲哥哥,两兄弟各为其主,都获得了世界杯参赛资格,将在小组赛中正面对决。“我非常高兴能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与他同场竞技。”罗杰姆·博阿滕说,“全家都为我们高兴,当年在德甲赛场上我们就曾交过手,但现在是世界杯,完全不同。”

  凯文·博阿滕也认可弟弟的说法。“我们能同时出现在世界杯的舞台上,整个家庭都会为我们感到高兴与自豪。”那么父母更希望看到谁获胜呢?“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不过就我来说,我希望踢得更好的一方能获胜。”凯文·博阿滕说,“但其他亲戚就会站在我这一边了,因为我是代表加纳踢球,他们当然会更支持加纳。”

  罗杰姆·博阿滕则表示自己并不在意一场比赛的输赢。“我的目标是随球队赢得冠军,如果输掉这场比赛能换来冠军奖杯的话,我会毫不犹豫地作出选择。”这位德国队后卫对球队充满自信,“尽管我们失去了一些重要球员,但我们依旧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我相信我们能走到最后,成为最后的胜利者,这也是我的最大心愿。”那么第二个心愿呢?“希望我们能一起出线。”罗杰姆·博阿滕希望与哥哥一起拿到小组出线权,“本届世界杯是第一次在非洲进行,我希望非洲球队能够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