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羊城晚报:为伤退的办个“残世杯”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1日17:58

  本届世界杯还没开赛,球星伤退的消息接踵而来,令无数球迷心碎。

  万国奇:葡萄牙的纳尼又因为肩伤,被迫退赛,无缘世界杯了,已经不记得他是第几个伤退的球星啦,“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现在应该改成“身体是大赛的门票”。

  大浦洞:罗本的伤退再次说明这个世界是多么的不完美。

  jasonPAN:真搞笑!纳尼又伤退了。一个接一个,明天又是谁?!这届世界杯还看个屁啊!

  bobz:热身赛啊热身赛。简直是巨星屠场!

  万俟凘霓:智利主裁波佐因伤无缘执法世界杯。“伤退”成了南非世界杯的主旋律。

  祥子2010:德国、英格兰、意大利、荷兰、葡萄牙都有主力球员伤退了,强队只剩下阿根廷、巴西、西班牙、法国没有人伤退,难道冠军就在这四支球队中产生?

  山城路斜:都去登船了,继元首们纷纷卸任去准备登船后,球星们纷纷伤退准备去排队。

  yanqingquan:估计可以搞个伤退球星“残世杯”了。

  宋承良:非洲难道有魔咒?从来没有一届世界杯像这次,列强核心球员集体伤退,都能凑出两桌麻将了。

  鱼刺儿sally:费迪南德的伤退让我很伤心……很绝望,突然就觉得今年的世界杯就灰暗了。

  渐行健远:上届世界杯共有十五名球员伤退,本届世界杯到目前为止就伤退人数来说并不如上届世界杯,但从质量上来说,却远超上届世界杯,因为从目前为止,伤退的球员都是各个国家队的绝对核心。

  主角爱我:这些巨星,进不了南非大门,是大悲痛,一个明星,没有世界杯的涅槃,就成不了真正的大师,这就是世界杯的美丽与妖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