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巴拉克为英格兰两队长谏言 愿三狮军团打入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6月11日17:58

    搜狐体育讯 遗憾的因伤告别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世界杯赛给巴拉克本人与德国国家队以重大大的打击。然而日耳曼战车的核心并没有因此告别世界杯,而是积极的在为即将征战世界杯的切尔西的队友们出谋划策。6月11日,巴拉克在接受英国《泰晤士报》专访时为英格兰队的两位队长提出忠告,告诫他们在场上一定要通力合作而切忌“单打独斗”,否则英格兰队恐怕还将重蹈以前的覆辙。

  巴拉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英格兰双核能够在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将中场组织处理的井然有序,但一定要杜绝以自我为中心的这种不良态度。“杰拉德和兰帕德拥有足够的天分去完成他们的工作,他们以前出现过很多问题,但他们必须要将自己出色的自我意识有机融入在一起。他们不能像在俱乐部踢球那样都想着去插上,而且他们的风格有一点相似。如果他们都适当的撤回一点,那么他们会很容易的将中场组织好。”

  “在一个伟大的球队里,你的周围都是非常优秀的队员,所以你不能总只想着自己。你必须要为整个球队做出一些牺牲。如果两人不能明智的去配合,那么对于球队恐将是灾难。”巴拉克坦言。

  而对于当事人杰拉德他完全同意巴拉克的看法,昨天他表示他非常期待与再次与兰帕德在国家队的合作。“我非常享受与兰帕德的合作,我真的感觉到他是一个相当有能力的球员。他是一名一流的球员,如果我们可以同时出现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我将非常期待与他并肩作战。因为球队的利益高于一切!这不仅在于我和兰帕德,在于我们在赛场上的所有球员。我和兰帕德一直在训练中努力磨合,我相信我们的合作会很完美。”

  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已经敲定了首战美国队的主力阵容,但他表示要在比赛开始前两个小时才会公布。赫斯基和克劳奇与鲁尼参加了昨天的训练。米尔纳由于胃病复发,极有可能缺席首场比赛,他左前卫的位置由乔-科尔顶替。

  巴拉克相信英格兰队可以打进最后的决赛,但是他对英格兰队的全队的心态表示担忧。“他们输掉了很多关键的比赛,尤其是在点球大战中。这些他们一定要尽快忘记。”(搜狐体育 傅辰)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