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 世界杯动漫征集

球星卡燃情登陆工体嘉年华 实体交换点正式启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1日17:54

    搜狐体育讯 漫长艰难的等待后,球迷们终于可以大喊一声:世界杯来啦!就在明天,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战火将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点燃!为迎接普天同庆的世界杯年,北京最具人气的足球圣地——北京工人体育场将举办长达一月的“工体足球嘉年华”主题活动。

  球迷狂欢的嘉年华上,首度登陆中国的帕尼尼世界杯球星卡、球星贴系列产品将特设销售专区,并同时启动全国首个“球星卡、球星贴”交换点活动,为球迷现场购买、交换、交流提供平台。

  在与世界杯朝夕共度的一个月时间里,京城及周边的球迷和卡贴迷都可以前往工体,以贴会友,因卡结缘,感受因帕尼尼变得与往年不同的世界杯之夏!

  帕尼尼世界杯球星贴/卡交换点:北京 工人体育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

  联系方式: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8号看台中奥圣殿 010-65514566

  超大室外LED畅想观赛、激情体验夺奖游戏、实况足球桌游大战、

  帕尼尼球星贴/卡交换集藏活动等轮番登场,工体将成为京城球迷狂欢的“世界杯嘉年华”

  帕尼尼球星贴卡风靡全球,它的乐趣不仅在收集,更在交换和球迷欢聚

  “工体足球嘉年华”将在世界杯期间持续1个月,同时帕尼尼球星贴/卡交换互动也将持续进行。球迷和卡贴迷在活动期间,可以现场交换贴纸和卡片,交流心得,结识伙伴。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