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五星体育足球公园开园 打造南非世界杯狂欢盛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6月11日17: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6月11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1日下午,南非世界杯“五星足球公园”在上海体育场盛大开园。伴随着世界杯期间这一上海新地标的隆重亮相,上海广播电视台五星体育2010南非世界杯报道也全面启动。

  在今天下午的开园仪式上,在嘉宾的热情致辞和足球宝贝的火辣炫舞之后,五星体育的两大幽默主持张迅和译男闪亮登场,介绍五星体育为广大球迷精心构筑的能尽情踢球、看球、猜球、评球、玩球的足球公园,以及世界杯开赛后每天都要在园区录制的足球娱乐节目《有球必应》,这档世界杯王牌娱乐节目将邀请体育界、文艺界明星或其他领域具有知名度的热点人物和普通球迷一起,围绕世界杯和足球展开知识竞赛,同时现场还会穿插充满竞技趣味的游戏。广大的球迷每天在这里都能亲身感受到体育电视节目的制作氛围与足球盛事带来的无限乐趣。

  据了解,这个足球公园也是中国电视体育史上最大的世界杯主题广场直播区,占地近6000平方米。今天正式“开园”的同时,也意味着另一项备受瞩目的“五星世界杯”七人制足球邀请赛也正式拉开了大幕。该项比赛与南非世界杯同步进行,被誉为是“小世界杯”,来自五湖四海的球队将与中国队一起,在足球公园内展开全面较量,全力打造“我的五星 我的世界杯”精彩足球盛宴,五星体育届时将直播该项赛事的半决赛和决赛。

  据体育频道总监李辉介绍,目前五星体育派出的南非报道团已经抵达南非,他们将在接下去的一个月里为球迷带来更多更鲜活的现场报道。“历经多届世界杯报道的锤炼,五星体育全力整合电视、广播、网络、移动视频,跨越洲际综合联动,打造本届世界杯最强大的传播平台,今年五星体育不但新创五星足球公园服务广大球迷、与球迷一起户外狂欢,而且公园还将与上海广电大厦总部的五星世界杯‘矩阵 2010’赛事直播大厅全程实时连接,开创中国电视体育史上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世界杯广场式乐园看球互动直播。”五星体育频道总监李辉介绍。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