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墨西哥队揭幕战首发老当益壮 两翼一共“70岁”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1日17:47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墨西哥媒体今晨披露了其国家队在南非世界杯揭幕战的首发阵容,佩雷斯、托拉多、布兰科、弗朗哥等多位年过三十的老将受到主教练阿吉雷赏识,得以首发登场。

  面对万众瞩目的揭幕战,阿吉雷更看重的是球员的经验,因此他让已经37岁、联赛上赛季结束后就已经失业的佩雷斯把守墨西哥队的球门。在4名后卫中,只有24岁的阿吉拉尔算是新人,马科斯仍是后防的核心。中场三人,仅效力于拉科鲁尼亚的瓜达尔多是墨西哥足坛近年涌现的不可多得的新星。

  在阿吉雷排出的“4321阵形”中,单前锋后面那个“2”最让人吃惊,他分别是在法国世界杯上以“布兰科跳”闻名的老前锋布兰科和参加过上届世界杯的33岁老将弗朗哥,此二人的年龄之和高达70岁,可能是本届世界杯上最老的双翼。据悉,阿吉雷原本看好已经转会曼联的22岁前锋赫尔南德斯,但弗朗哥的复出让主教练改变了主意。

  尽管阿吉雷排出了一个老人阵容,但墨西哥媒体调查显示,66%的球迷相信自己的国家队能击败东道主,只有16%的球迷认为他们可能输球。

  墨西哥队预计首发名单———

  门将:佩雷斯

  后卫:阿吉拉尔、马加隆、马科斯、萨尔西多

  中场:苏亚雷斯、托拉多、瓜达尔多

  前锋:布兰科、多斯桑托斯、弗朗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