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梅西身体状态堪忧随时可能报销 阿根廷拉响警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1日17:40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在世界杯小组赛首轮对尼日利亚的比赛即将开打的时候,阿根廷国家队内却突然拉响了警报声,阿根廷队的体能教练西格诺里尼在接受 《号角报》采访时透露,梅西的身体堪忧,极有可能影响他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

  5月16日代表巴萨踢完西甲最后一轮后,梅西就再也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其间阿根廷与加拿大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但马拉多纳并未将梅西派遣上阵,原因就是梅西有伤在身。西格诺里尼说:“梅西太累了,身体受到了无法康复的严重损坏,要知道他上赛季踢了70多场比赛,不停地从这里飞到那里,能坚持到现在已经是一个奇迹了。”6月7日,球队放假一天,不少队友选择了与家人团聚或结伴出行,但梅西却留在了酒店里,在队医的指导下在游泳池里接受水疗。

  在《号角报》率先披露梅西身体受损的消息后,阿根廷的多家媒体随后也介绍了梅西的一些身体情况。这些媒体披露,梅西的大腿肌肉有一定程度的挫伤症状,如果身带这种伤情参与高对抗运动的话,很可能会导致梅西严重受伤。或许是为了给梅西减压,西格诺里尼表示,这届世界杯有可能不属于梅西,四年之后的世界杯舞台,才是他真正发挥的地方。“这一次,人们对梅西给予了太多期望,不过根据梅西目前的身体状况,我认为,这届世界杯恐怕不会属于他,不过毕竟他的年龄不大,四年之后的世界杯时刻,才是他真正称王的最佳机遇。”

  由于阿根廷国家队对外封锁消息,有关梅西的伤情究竟到了什么程度,已经成为一个谜团,这也导致各种猜测性的传言出现,不管如何,梅西身体疲惫的消息,还是引发了担忧,梅西是阿根廷23名球员中上赛季参赛场次最多的球员,他不在最佳状态是显而易见的事实,为了稳定军心,阿根廷教练组有意隐瞒着什么。也有部分阿根廷球迷批评说,梅西现在就开始寻找借口了,很显然,他是在给自己的可能发挥不佳寻找退路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