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找回梅西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1日17:34

  ■外 电

  《奥莱报》马塞罗·索特勒

  阿根廷国家队内存在一种对梅西进行无形保护的策略。在球场上,这一点可以轻而易举地看出来:马拉多纳让梅西像在巴萨那样踢球,在他面前布置两名球员,让他可以像在瓜迪奥拉手下那样自由自在地发挥。

  不过,在球场外,阿根廷与巴萨对待梅西的方式还是存在不同,巴萨不会给梅西施加太多的压力,瓜迪奥拉让梅西保持少年的纯真,而在阿根廷,没有人将他当少年看待,都认为他已经十分成熟,对他的要求也很高。现在,马拉多纳又突然决定,减轻一些此前压在梅西身上的过多的压力,但效果如何还不得而知。尽管在巴萨,自从穿上罗纳尔迪尼奥的10号球衣后,梅西就习惯与高要求共存,但在阿根廷,他面临的情况还是不同。他在蓝白军团找不到欢乐。这是一个悲伤的梅西。

  找回梅西,不止是一个人的工作。梅西自己也有变化:近期,他的言论更为大胆,在巴萨的夺冠庆典上,他甚至用说脏话的方式,表达对阿根廷的感情。他试图变得更高调一些,2006年世界杯,低调对他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在训练场上,他脚下生风,他与皮球仍然非常亲密,但至少目前我们仍然没有看到他展露笑容。

  梅西的世界杯将从对尼日利亚的比赛开始,现在,我们祝愿他在南非也最终能喜笑颜开。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