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扬州晚报:世界杯请假找什么借口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11日17:32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怎能放弃,看球的“销魂一夜”后,迟到和旷工总让我们无限地纠结。怎么办?请假啊!“油菜花”的网友“may酱子de猫猫”想人民所想,急人民所急,为网友“量身定做”了11款完美请假借口……

  上医院

  1.请假理由:老婆生病了,一个人去医院我不放心。老板,你知道现在像你一样人面兽心的太多了。

  老板批语:夫妻情深啊!但我对你老婆没兴趣,我只爱凤姐。

  2.请假理由:去某医院某医生那里看腰、看腿、看膝盖,顺便看全身。哪都疼,怎么办?如果我不去医院,以后的病情就会发展,发展了就会扩散,扩散了我就要死了。我死了孩子怎么办,父母怎么办,老板你怎么办,整个国家怎么办,全世界就要毁灭了。

  老板批语:我不想成为历史的罪人。另,请不要在名字前面加那么长的前缀,谢谢。

  3.请假理由:不小心生病了身体出现以下症状:花粉过敏,全身浮肿。文身感染,送医院了。包皮环切完,一星期内不能出门走动。隆胸的硅胶老化了,要去补一下。

  老板批语:那怎么你现在还活着。这假我准了,快回吧。泪送……

  家务事

  4.请假理由:买搓衣板。老公昨天把家里的搓衣板跪坏了,要再去买一块。

  老板批语:某商场正促销,跳楼价,只卖10元,报我的名字还可以打九折。另,顺便给我带一块。

  5.请假理由:我老婆昨天突然说给我生了一个大胖小子,请批假!

  老板批语:可怜的娃娃,分开四年也能生?好吧,绿帽子咱就不说了,同情你一下,去吧。

  6.请假理由:家里厕所坏了,暖气片坏了,煤气泄漏外加厨房坍塌,孩子也病了。

  老板批语:我记得你是单身,厨房坍塌,昨天不是WC泄漏吗?

  仆街了

  7.请假理由:不小心上镜了。路过人民广场,正在被电视台采访,问我知道不知道世界杯期间放假的政策。

  老板批语:有木有和苍井老师合照?照片五五分成,快快拿出来~~~

  8.请假理由:昨天cos三轮哥,失败了。想学闪避哥来着,结果光荣躺在了床上。

  老板批语:“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传说。”

  9.请假理由:我得了急性抑郁症,在路边哭昏过去了不能上班。

  老板批语:得了抑郁不要紧,使劲地工作让你忘了什么是抑郁。本公司专门治疗抑郁。

  压力大

  10.请假理由:老大,我今天突然觉得到瓶颈期了。您看,我是不是休息几天?

  老板批语:嗯,公司的账面也到了瓶颈期,工资少发两月。

  11.请假原因:老板,某公司连环跳,为了不让你有“鸭梨”,我想请假散散心。

  老板批语:少废话,我们公司是平房。要是抑郁了,就随便跳吧。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