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阿森纳主帅不给同胞情面 温格:法国队很难走远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1日17:26

  虽然担任着这次世界杯期间法国队比赛转播顾问的角色,但是阿森纳主帅温格显然不给自己的同胞们留情面。在接受采访时,这个法国人说自己一点也不看好蓝军在世界杯上的前景,他更希望英格兰夺冠。

  “没有什么比看到英格兰捧得世界杯更让我高兴的了。”温格说,“当我在伦敦开车的时候,每辆汽车上都挂着一面圣乔治十字旗。我喜欢这种态度,这就说明了一切。而当我上周在巴黎的时候,我没看到哪怕一辆车上挂着法国国旗。在英格兰,所有人同声齐唱‘上帝拯救女王’,而在法国,如果我看比赛迟到的话一点都不会担心,因为放国歌的时候场子里有一半球迷都在吹哨喝倒彩。”

  温格把法国队缺少支持的原因归咎于他们出线的方式并不光明正大,去年11月在法兰西大球场,蓝军硬是靠着亨利的一个手球帮忙在附加赛中淘汰了爱尔兰。“整个国家都觉得这支球队根本不应该在这里,考虑到他们战胜爱尔兰的方式。”而不光整个法国不愿站在蓝军的身后,蓝军球员自己也因为那场不光彩的附加赛而缺乏信心。温格认为,当一支球队信心不足的时候,他们很难走得太远。

  虽然批判自己的同胞没有爱国心,温格自己显然也不能做到以身作则,他甚至索性倒戈成了英格兰的球迷。法国媒体对于教授这种态度冷嘲热讽地说,“这是什么逻辑,我们可不理解。”而自己昔日的爱将亨利如今在法国队中处境艰难,也是温格不愿力挺蓝军的原因之一。“他现在是球队的边缘人,他相信自己只有在别人需要的时候才能踢上球。而问题在于,得让他相信自己仍然是一个重要的球员。法国队现在根本进不了球,而他有能力改变这一切。不过首先,法国队再让他踢上主力。”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