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楚天金报:世界杯来了 女人怎么办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6月11日17:24

  四年一度。男人的狂欢月,世界杯就这么来了。狂欢还没开始,男人和女人就被划分成两个阵营,似乎女人和足球有天生不共戴天之仇。其实,事实远没有那么严重!当男人们为绿茵场上的小皮球疯狂的时候,荧幕外数以亿计的我们,其实也在疯狂,为帅哥踢球,或者说为踢球的帅哥疯狂。即将开始的南非世界杯,注定是让女球迷们失望的一届。帅哥型男集体缺席,新秀们又不够帅,世界杯来了,想不被我们骚扰好好看场球的男士们,小心了。

  今日,MM三人谈“重出江湖”,一群不看技术,只看台型的球盲女人们,要对男人世界的狂欢盛世开始品头论足了!请职业球迷多多包涵,旨在聊博一笑而已。

  今日出场名单:

  宝贝坨坨(下简称宝):资深娱乐记者,专业伪球迷。看世界杯唯一的乐趣是:只看帅哥不看球。

  喵呜(下简称喵):资深娱乐编辑,西班牙黄金一代热血粉丝。

  小毛豆(下简称小):文艺女青年,看球只看脸面派。

  宝:明天世界杯就要开幕了,听说卖卤菜的都憋着劲涨价呢?开句玩笑哈。

  喵:等着男人们熬夜看球喝啤酒吧。

  小:嘿嘿,估计是,身边好多男人都开始约着订酒店,晚上“群居”看世界杯了。

  宝:订酒店看世界杯,成本大了点吧?为什么?

  喵:免得被女人打扰呗!

  小:还可以不用鬼叫的时候,被楼上楼下投诉。当然多半是关键赛事才这么干。

  喵:说句实话,我对本届世界杯没那么关心。帅哥都没来,来了的都不够帅!

  宝:同感同感!自从小贝缺席后,我简直“心如死灰”!

  小:老帅哥们都太大牌了!不是树大招风地被人下了黑脚,就是遭遇了有性格的主帅“看你帅能当饭吃,就不带你去玩”!

  喵:那我们算不算足坛内部斗争的牺牲品呀?

  小:不过我还是坚持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将灵魂卖给黑夜!

  宝:啊!都没有帅哥,你不睡美容觉了?

  小:还有意大利队呀!

  喵:意大利的性感球衣,全球无敌呀!不过貌似只有一个吉拉迪诺坚守帅哥军团的底线了,因扎吉、皮耶罗、马尔蒂尼、马特拉齐都老的老,退的退了!

  小:有我喜欢的布冯。他不是帅哥,但他那张脸有种让我着迷的意境。我粉的不是足球,是球队!在我心中,意大利队是伟大的。

  宝:说到有型我就伤心,巴拉克也不能来了!我一直觉得这位面容颇像大白熊的小伙子,挺能代表德国队精神面貌的。没有巴拉克德国队怎么办呀!不过当我对某男球迷说出这句担忧时,他给了一个大白眼。

  喵:足球最大的魅力就在于,即使到最后一秒钟,都有可能出现奇迹。不过我身边的男性球迷们,貌似普遍看好非洲兄弟哟!

  小:是呀,我看网上有好多“神奇数字”理论,看来世界杯不光是体育盛典,简直是全民娱乐呀。

  宝:世界杯少了帅哥,好在不缺少激情,以及发掘新帅哥的空间。就让我们带着一双发掘帅哥的眼睛,去期待南非世界杯开幕吧!

  (本报记者吴珂)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