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东道主即将迎来“D日” 若想出线首战必须拿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1日17:23

  ■观火

  文/方正宇

  作为本届世界杯的东道主,南非队即将迎来他们的“D日”(源自诺曼底登陆日,意为“最长的一天”)。对于现年67岁的佩雷拉来说,他曾经率领这支球队在热身赛中取得过12场不败的佳绩,但本次在墨西哥队面前,巴西人将第一次面对真刀真枪的较量。

  如果从球队阵容来看,那么墨西哥队的实力似乎要比主队更为强大,他们不仅拥有一批具有潜质的新秀,而且还有马奎斯这种长期效力于巴塞罗那的老将。所以尽管南非队会在比赛现场得到曼德拉和9万名球迷的支持,可他们的世界杯首战却未必会顺利。

  整整16年前,佩雷拉曾经率领巴西队获得了世界杯冠军。但是在有些人看来,他的成功只是建立在球队实力而非执教水平的基础上,因为一旦离开了巴西队,佩雷拉在其他球队始终没能取得佳绩。所以这次在南非,老帅面临着如何证明自己的问题。

  在世界杯长达80年的历史上,还从来没有出现过东道主无缘淘汰赛的情况。而对南非队来说,如果要想以小组前两名身份晋级16强,就必须在首场比赛中全取3分。佩雷拉目前承认,如果仅仅依靠球员个人能力,那么球队相对于对手没有任何优势可言。在他看来,团结一致的精神才是南非队的制胜元素。所以在接下来的“D日”里,我们将看到南非队如何用他们的斗志去冲击对手。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