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皮纳尔当属南非第一球星 他的发挥关乎球队生死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1日17:17

  尽管外界并不看好南非取得开门红,但主教练佩雷拉却是充满信心。巴西教练表示球队目前的状态很好,有信心击败任何一个对手。佩雷拉倒不是在玩什么心理战,南非队近来的状态的确很不错,已经保持了13场不败,整个2010年还没尝过失利的滋味,上次输球已经是2009年10月的事情了,在热身赛中0比1不敌莫桑比克,之后13战7胜6平,最近6场比赛更是取得了5胜1平的好成绩。

  不过仔细分析,南非的不败纪录缺少含金量,所遭遇的最强大对手不过就是日本以及丹麦之流。球队最大的问题是攻击乏力,13场比赛里只有3场进球数达到3球,分别是6比2击败斯威士兰,3比0击败津巴布韦以及4比0击败泰国。相对而言防守还算过得去,13场比赛8次零封对手,只丢了6球。佩雷拉喜欢使用5中场,核心球员是效力于英超埃弗顿的皮纳尔,他的发挥将直接决定球队的成绩。

  而在另一方面,墨西哥的状态同样很不错。近两场热身赛取得连胜,尤其是2比1击败卫冕冠军意大利一战让球队士气大振。队长马奎斯以及前锋弗朗哥及时复出,主教练阿吉雷手下阵容齐整。由于队友状态太好,效力于拉科鲁尼亚的边路大将瓜尔达多不得不坐上替补席,这多少让人有些吃惊。不过瓜尔达多自己表示无所谓:“重要的是球队能够赢球。”

  事实上,进入2010年后,墨西哥只输了两场球,分别是在客场1比3输给英格兰以及在中立场地1比2输给荷兰,其余10战取得了8胜2平的好成绩。尽管看上去不如南非的13场不败,但对手的含金量却有着明显区别。过去三届世界杯,墨西哥小组赛成绩为4胜4平1负,仅是在2006年输给了葡萄牙,南非想要爆冷取胜并不容易。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