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金陵晚报:面对太太团该堵还是疏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11日17:10

  春药派

  贤内助,成功之母

  并没有科学依据显示球员性欲高于常人,但长达一个月的赛会若无调剂,男人们容易走火入魔。

  塞内加尔和多哥分别为2002年和2006年世界杯新军,但却不约而同闹出集体嫖娼丑闻;罗纳尔多勇夺2002年世界杯最佳射手,邪笑着解释拜“天天性福”所赐。

  太太女友团总被媒体过度包装?全世界都这样。俄罗斯在2008年欧洲杯上惊艳世界,他们的女人同样惊艳,九名俄罗斯球员的妻子和女友为《共青团真理报》拍摄裸照,诠释“真理都是赤裸裸的”,鼓励自己的另一半也要毫无负担向前冲。她们的丈夫载誉而归。

  每一个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一个好女人,而这样的女人又知道如何让这些浪子负起家庭责任。

  还记得贝贝托进球之后为孩子摇篮庆祝时的幸福场景吗?还记得托蒂含奶嘴的庆祝动作吗?克鲁伊夫缺席1978年世界杯,据说是他的母老虎妻子在1974年世界杯荷兰爆出酒店召妓丑闻后雷霆大发,不再允许他外出胡闹。

  2008年,荷兰队则有一堆贤妻良母,她们每一场比赛都将孩子带到场边为爸爸加油,荷兰在小组赛4比1狂扫法国当天正是父亲节,范德萨、库伊特、斯内德都能在胜利之后抱起孩子,令人感动。

  为什么格罗索能成为“伟大的左后卫”?他青梅竹马的妻子杰西卡,当时身怀六甲也跑到德国为他加油。

  为什么托尼能成为头号中锋?他的妻子玛塔·切奇托在他混迹意丙时就与他不离不弃。

  为什么马特拉齐能喋喋不休激怒齐达内,随后吃一招“罗汉撞钟”也不内伤?因为他的老婆丹尼埃拉同样高大威猛,曾是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

  本报综合报道

  毒药派

  马戏团,扰乱军心

  “太太女友团就像马戏团,英格兰队要想获得好成绩,必须让‘太太女友团文化’走开。”去年卡佩罗禁令一下,费迪南德就带头发言表达赞赏。不排除当时费迪南德为竞选队长主动端正作风,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无论在英格兰人还是外国人眼里,英格兰的太太女友团都不是好东西。

  阿什利·科尔和布里奇一样是左后卫,他比布里奇的幸运之处在于,出轨的是他;但不幸的是他的老婆谢莉尔太强势,被抛弃的也是他。2006年世界杯,谢莉尔是太太女友团当中少数没有给球队添乱的,当时回到国内,她还以“一群吃喝玩乐的寄生虫”的指责,来划清自己与其他女人的界限。

  太太女友团的购物经历更是令人咋舌,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包括辣妹和主教练埃里克森的女友德洛利奥在内的6名太太女友团成员一小时之内就在镇上的奢侈品购物店花掉了8万欧元。她们在10分钟之内就买了价值4395欧元的鞋和T恤衫。

  对于英格兰来说,太太女友团已经是个不祥之物,犹如妲己、褒姒会祸国殃民。但没有了女人,英格兰的战斗力就会提升吗?至少他们的小报需要东西去填充版面,不是女人,难不成要造“断背山”的谣言?本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