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佩雷拉自称必须面对战争 墨西哥主帅欲创造历史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11日16:34

  无论对于佩雷拉还是阿吉雷,今晚都是执教生涯中极其重要的时刻。大战前一天,南非队主帅佩雷拉罕见地给对手戴起了高帽,一向低调的墨西哥队主帅阿吉雷也放出豪言,击败南非创造历史。

  昨天南非队的发布会,涌入了数百名记者。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一个人身上——佩雷拉。对于南非队来说,这个57岁的巴西人就是镇队之宝。贵为曾经的世界杯冠军队教练,大场面对佩雷拉来说早已司空见惯。但这次,率领东道主出战,仍然让佩雷拉深感责任重大。

  “南非足球曾经沉睡了一段时间,是时候让南非苏醒了。”用3年时间,佩雷拉给南非队灌输了独特的理念,让球员学会去享受比赛。不过,佩雷拉坦言,在世界杯揭幕战这样的比赛中,很难真正做到这点。“整个国家都在看着我们的表现,这是种巨大的压力,但我们必须面对,因为这是场战争。”

  在佩雷拉看来,对手墨西哥队是所有世界杯参赛队中,最为勇敢的一支。“和这样的球队比赛,总是非常困难。”似乎是听到了对手的恭维,稍后亮相的阿吉雷一反常态,也流露出对比赛的勃勃雄心。“我们为世界杯准备了60天,现在所有人都信心十足,明天将是伟大的一天。”

  自从在1986年世界杯上杀入8强后,墨西哥足球再无惊人演出。但今晚的足球城球场,这支美洲雄狮将奋力一搏。阿吉雷说,他从墨西哥球员身上看到了对胜利的无限渴望。“他们想要去书写历史,就从第一天开始。”特派记者 徐东海

  (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日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