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南非队新闻发布会门票抢手 领票处挤满排队记者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11日16:33

  “不是世界杯参赛国家的记者,请不要过来排队了。”新闻中心的喇叭,突然传来一个中年男人郁闷的叫声。回头一看,领票处前黑压压一片,挤满了排队的记者。离世界杯开幕只有一天,一张南非队赛前新闻发布会的票,竟然也变得如此抢手。

  因为南非队和墨西哥队都有适应场地训练,昨天下午,足球城球场外的新闻中心内,涌入了数百名记者。众老记争先恐后,都想向佩雷拉提问,无奈现场座位实在有限,工作人员应付了一通,结果焦头烂额,最后只能通过喇叭驱散部分排队记者。听到喇叭声,排在我前面的挪威记者索伦森一脸愤怒,“凭什么?领票应该先来后到。”

  嘴上嘀咕着,索伦森最后也只能转身,站在一旁生闷气。挪威记者都靠边,中国记者自然只能知趣,回到座位边,继续等待。不到10分钟,南非记者一个个笑眯眯地拿好票,背起包快步跑向球场。一位日本记者已经排到队了,不料工作人员示意走开。这下搞得这位老兄相当生气,指着证件大声说道,“日本,世界杯国家!”不料,接待的老头看了一眼,来了一句,“你不是比赛国的,先等着。”

  世界杯参赛国还分三六九等啊,日本记者张着嘴巴,想辩解又说不出来,气鼓鼓地走开。又等了10分钟,眼看南非和墨西哥记者都领好票,其余记者一拥而上,剩下的几十张票1分钟内就被瓜分完。这次索伦森眼明手快,抢到一张,而那位日本兄弟反应太慢,再次落空。

  徐东海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