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巴西名宿向队员传授雷人秘诀 想夺冠需要性生活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11日16:08

  本报讯 巴西队前国脚布兰科在世界杯开赛前向巴西队的小伙子传授了一条雷人的夺冠秘诀:要想拿冠军,赛前性生活和痛饮少不了。

  作为巴西队的元老,布兰科和普拉蒂尼、马拉多纳等大师都交过手,参加了三届世界杯,而1994年世界杯他更是帮助桑巴军团举起了冠军奖杯。如此辉煌的资历让他自然有对后辈指手画脚的本钱,不过布兰科这次传授的冠军秘诀有点雷人。

  “赛前性生活和适量地喝几杯不会有任何坏处,相反的是它们会帮助你分散你所承担的压力!”布兰科还拿自己举例说:“我的儿子斯蒂法诺就是我和我妻子在1994年世界杯期间‘创造’的,结果那一年我状态奇好,巴西队也如愿举起了冠军奖杯。”布兰科还调侃道:“赛前性生活没什么不对,只要你不是和你队友的太太就好!”王超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