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亚洲最佳裁判执法揭幕战 穆宇欣成替补助理裁判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11日16:06

   本报讯 (小燕)执法揭幕战的主裁判是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伊尔马托夫,此役与其配合的助理裁判是同胞伊尔亚索夫以及吉尔吉斯斯坦人科赫科罗夫,另外中国籍裁判穆宇欣则是替补助理裁判。今年33岁的伊尔马托夫,在2003年成为国际裁判。2008和2009年度,伊尔马托夫连续被评选为亚足联年度最佳裁判。在本届世界杯的预选赛阶段,伊尔马托夫执法了8场比赛,2008年世界俱乐部杯决赛曼联同基多体育大学队的比赛也是由他执法。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伊尔马托夫印象中2003年3月15日在大连吹罚实德队与城南一和的亚冠联赛是其7年执法生涯中留下最美好回忆的一战。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