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新民晚报:出师表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11日15:59

  我是谁?

  我伟大吗?

  全世界已经有许多人替我回答了这个问题。更多时候,我只愿意说,我很真实。是的,有时候,真实得让人难以接受。我就是这个叫迭戈·马拉多纳的男人。我不想否认,这个名字很响亮。如今,我的身份是阿根廷主教练。而未来一个月,我将与你们一同为热血的足球之夏——“鞠躬尽瘁”。

  传言的力量是强大的。我的耳朵,已经磨出了茧子。请不要在我面前,再提起任何关于西班牙,关于巴西夺冠的预言。比赛打了吗?真实的本领“露馅”了吗?世界排名,是俗人们的参照。

  我明白,我肩负的是怎样的重任。阿根廷队上一次获得冠军,已经是1986年的事了。那时候,我在场上冲锋陷阵。作为队长,我享受着人们的追捧。如今,我大腹便便,人们常拿我的身材开玩笑。鬼门关,也闯过了一回又一回。自从当上了主教练,我的女儿们都说我的精气神又回来了,身体也越来越棒。第一次,我不能用我的双脚来为我的国家争取胜利,但我有我的战士们,同样拥有“纳一份热血”的战士们。

  阿根廷,选择了我。从作出决定之初,他们便明白他们打出的不是安全牌。我们输过球,有人质疑我,我就叫他滚蛋。我们阿根廷,天生伟大。现在,我已经激动起来了,希望我每天都能变本加厉地激动。阿根廷,伟大的事业从开始到最后,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是的,我并没有忘记自己的诺言。想看我裸奔的人,请与我,以及我的阿根廷站在一起。夺冠时刻,与我一同欢乐……

  本专栏文章由“第九城市竞技足球网络游戏——《热血球球》”授权

  2010年南非世界杯开幕式节目单

  开幕

  地点: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

  时间:今天20时

  主题:欢迎世界回到家乡

  1:神奇的土地

  2:呼唤

  3:非洲与我们同在

  4:非洲足球联队

  5:世界足球联队

  6:是时候了

  表演演员:1581名

  开球

  时间:今天22时

  对阵:南非VS墨西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