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

马拉多纳日记:等了整整16年 已经准备好裸奔了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6月11日15:55

  我已经做好了裸奔的准备,我是认真的。

  世界杯明天就要开始了,球迷们为了世界杯等了4年,而我,等了整整16年。

  1994年在美国,我被强奸了,我现在依然相信这是那群国际足联的官僚们设下的阴谋,他们不想看到我在球场上奔跑,把我赶上了看台,把我赶出了世界杯。但那些官僚想不到的是,16年后,当他们退休或是走进坟墓后,我又回来了。

  你们不知道我有多爱世界杯,你们也不知道我这15年是怎么过来的,离开世界杯,离开绿茵场的日子,你们不知道我有多空虚,我试着用很多东西来填补这种空虚,美食、女人,还有那玩意,我不想说起那玩意,因为我费了好大劲才跟它们说了拜拜。

  我要说的是,过去16年的我,不是真正的我,只有走上绿茵场,来到世界杯的马拉多纳,才是贞洁的马拉多纳。

  16年前,那群恶棍扒掉了我的球衣,对我做了全世界最肮脏的事,然后把我踢出世界杯;现在还有很多人想这么做,从我坐上阿根廷主帅的那一刻起,不停地侮辱和非礼我,他们不就想再一次把我扒个精光吗?但我要拿下这个世界杯,然后自己脱掉所有的衣服,我要在布伊诺斯艾利斯做神圣的地方裸奔。

  裸奔是我一个人的创意,没有人能把它抢走。现在有人居然声称,我不会一个人去裸奔,我的球员们企图在那一天跟着我一起奔到方尖塔,他们别想得逞。

  我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那些家伙想把我比下去,他们想用20岁的肌肉线条来击败我这个50岁的老人,别做梦了,坐上这个该死的教练位子,我已经轻了30多磅,当我低下脑袋的时候,我都能看到自己的鞋子,我对自己出镜时的身材绝对有信心。

  当然我还是不想给他们机会,我会在一个清晨偷偷地去方尖塔,脱掉我的衣服和裤子,脱掉这些年的伪装和耻辱,我是为我自己裸奔,不为任何其他人,因为那才是真正的迭戈·阿曼多·马拉多纳。没有人会拍下照片,我知道那些晨练的人不会带相机的。

  我裸奔的样子会被人们打造成一个雕像,就竖立在方尖塔的边上,100年后,会有很多人指着我的雕像告诉他们的孩子,“这个男人,30岁的时候曾统治了世界足坛,神奇的是,他50岁的时候再一次做到了。”

  多么美妙的场景,这符合我的审美观。

  好了,拿下我第二个世界杯冠军,就从明天开始。

  (本故事纯属虚构)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