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上海球迷看好巴西阿根廷 梅西C罗荣膺最佳射手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6月11日15:52

  本报讯 记者 马鈜 2010南非世界杯即将在本周五开幕,连日来有关世界杯的话题开始升温。记者从来自市民信箱网上调查平台(www.smmail.cn)对2400多位市民的抽样调查中发现,巴西队和阿根廷队夺冠呼声最高,而梅西和C罗则是球迷心目中最有可能荣膺最佳射手的两位球员。

  由于比赛大多在北京时间22点之后进行,有三成多的球迷表示将视情况调整工作时间;大多数球迷认为,观看世界杯不会对工作和生活造成太大影响。

  历届世界杯巴西队都是夺冠大热门,这次也不例外。调查结果显示,有75%的市民认为巴西最有可能成为本届冠军。其次是拥有梅西的阿根廷队,比例为47%。其他夺冠热门依次是德国队、西班牙队、意大利队、英格兰队、法国队、荷兰队和葡萄牙队。

  至于最佳射手,市民大多把选票投给了梅西,比例为57%,其次是C罗,比例为41%。其他热门人选依次是卡卡、鲁尼、罗比尼奥和托雷斯。

  球迷们大多都有自己青睐的球队。在被问及“假如您最支持、最看好的球队被淘汰了,您还会继续关注世界杯吗?”这一问题时,67%的受调查市民表示“虽然会很难过,但是还会继续关注世界杯”。而另有6%的球迷比较决绝,明确表示一旦自己喜欢的球队被淘汰,将不再关注本届世界杯。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