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热身赛糟糕法国队内暗流涌动 多梅内克焦头烂额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6月11日15:50

  热身赛连国足都可以输,上届世界杯亚军法国队已有内乱迹象,首战面对强敌乌拉圭,主帅多梅内克拿什么来让法国队重现豪门军团的风采?

  内乱 前有加拉后有小古

  本届世界杯作为多梅内克在法国队执教的谢幕演出,注定不会平静。自从热身赛输给国足后,法国队员之间的不和逐渐浮出水面。先是队长之争,在队长亨利沦为替补后,法国队需要一位新的队长,可身为副队长的加拉并没有得到主帅多梅内克的垂青,后者选择了资历尚浅的埃弗拉,这下可惹恼了加拉,他拒绝媒体的采访,以此来表达自己的不满。

  队长之争尚未平息,10日,有“新齐达内”之称的古尔库夫又成了靶子,不仅队友对他的表现不满,连前法国传奇主帅雅凯也公开声称,古尔库夫性格软弱,难当大任。与古尔库夫一并遭到队友和外界质疑的还有逐渐沦为右路苦力的戈武,法国队在比赛中明显左强右弱,戈武难辞其咎。据法国同行透露,法国队员酝酿逼宫多梅内克,让亨利和迪亚比回到主力阵容中,来顶替古尔库夫和戈武。

  拯救 太太团紧急当援兵

  新队长埃弗拉一上任,就提出先给队员们解决“福利”:让他们的妻子和女朋友前来南非陪伴一段时间。法国足协经过权衡之后答应了埃弗拉的要求。

  据悉,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原本建议在球队取得小组出线权之后再给予这样的“奖赏“,但法国足协干脆好人做到底,于是,法国队的队员们惊喜地获悉,他们的另一半在第一场小组赛之后就能前来南非与他们一度春宵,而且所有的相关费用全部由法国足协来买单,算下来,法国足协总共要掏出24万欧元。

  法国“太太团”将在周四晚上从法国出发,包机直飞开普敦,前往绿点体育场观看法国队VS乌拉圭队的比赛。比赛结束后,法国“太太团”将与球员一起搭乘法国足协专机飞回法国队在纳斯那的大本营,第二天飞回法国。

  低调 多梅内克神秘到底

  几天来,维埃拉、卡伦布等法国队宿将不断提出建议,但在一大堆各种各样的建议面前,多梅内克只怕已经乱了脑子。更何况,前几天的训练中,法国队员不断有主力中途退出,先是阿比达尔,然后是图拉朗,法国媒体质疑,多梅内克的训练量是否过大。

  眼看外界对法国队的训练批评不断,为了防止队员受到影响,多梅内克已经对外宣布:法国队最后几天的训练一律封闭进行,不会对外界开放,按照常规,赛前一天的最后一练应该到比赛场地进行,但多梅内克为了防止战术机密外泄,不惜放弃了适应场地的计划,这样一来,只有到了比赛开始后,人们才会看到法国队的阵容。

  对于法国队的首战,多梅内克并未透露目标,只是一再表示,法国队的备战条件很优越,在这种情况下,队员们需要拿自己的表现来说话。面对乌拉圭队,多梅内克很低调:“这是一支身体和技术都很出色的球队,我们需要尽快进入状态,才能获得一个理想的结果。”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