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八卦:世界杯期间艳遇不少于高考缺考人数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10年06月11日15:38

  卦辞:一路明月照水中,只见影儿不见踪。愚人当真下去取,摸来摸去一场空。

  推断:此卦中平——求名不遂,疾病未愈,婚姻未成,合伙不利。

  ■解卦:

  你问:问世间情为何物?我答:情似水中月,看得见,摸不着;情似水中莲,可远观,毋亵玩。

  世界杯期间,将有多少艳遇发生在夜店欢场、勾栏瓦肆?“张大仙”乐观估计,这个数字不会少于高考缺考者的人数。艳遇者以爱情为名,行欲望之实,谁又能分清夹杂其间的情和欲这一对孪生姐妹。

  世界杯期间,又有多少对夫妻会因丈夫恋上电视而翻脸?一面是球,一面是妻,何舍何得?对球有欲,难道只能对妻无情。有女性网友在QQ签名档留言:男人爱足球,女人爱“爱足球的男人”。有女如此,和谐有望。

  普通人难逃情和欲编织的大网,球员则是主动入瓮。似乎运动场上有一铁律,名气越大,“偷”的女人越多。最鲜明的例子是伍兹和阿什利·科尔,前者偷情组织出一支足球队,后者偷情组织出一支篮球队。虽有量上的多寡,但没有质上的高下。事发后,他们不惜承认自己有病——我有病,我得的是“性上瘾”性欲亢进症 。这样的借口实在是有些无耻和下贱,就像那些偷窃被抓的惯犯,回答警察的一律是“我有艾滋病”。

  球员比常人体力充沛,尤其是球踢得好的,更是少不了风流韵事,诸如C罗、特里之流,只是青春终究老去,风流债终究要偿还。何不学学劳尔,请在进球后吻吻你左手无名指的婚戒吧,哪怕只是装装样子——我也是有情人。

  面对杯赛期间可能泛滥的“情事”,“张大仙”赐大家“神符”一张,上写“有情而不无情,专情而不偷情,多情而不滥情,”贴于床笫之侧,可保事业顺心,家庭和谐。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