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法国耗资24万请来太太团 首战后将陪国脚度良宵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11日15:36

  特派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约翰内斯堡6月10 热身赛连国足都可以输,上届世界杯亚军法国队已有内乱迹象,首战面对强敌乌拉圭,主帅多梅内克拿什么来让法国队重现豪门军团的风采?答案是“太太团”。法国足协不惜耗资24万欧元,让法国队员的太太们来到南非,在第一战后与队员们共度良宵,以此来刺激队员们放弃内讧,全身心投入到首场对乌拉圭的比赛中。

  内乱 前有加拉后有小古

  本届世界杯作为多梅内克在法国队执教的谢幕演出,注定不会平静。自从热身赛输给国足后,法国队员之间的不和逐渐浮出水面。先是队长之争,在队长亨利沦为替补后,法国队需要一位新的队长,可身为副队长的加拉并没有得到主帅多梅内克的垂青,后者选择了资历尚浅的埃弗拉,这下可惹恼了加拉,他干脆拒绝媒体的采访,以此来表未平息,10日,有“新齐达内”之称的古尔库夫又成了靶子,原因是他在法国队近来的热身赛中表现不佳。与古尔库夫一并遭到队友和外界质疑的还有逐渐沦为右路苦力的戈武,法国队在比赛中明显左强右弱,戈武难辞其咎。

  拯救 太太团紧急当援兵

  别看新队长埃弗拉资历浅,一上任,他就找到了法国足协官员,提出一个拯救法国队的方案,那就是先给队员们解决“福利”:让他们的妻子和女朋友前来南非陪伴一段时间。法国足协经过权衡之后答应了埃弗拉的要求。

  按照法国足协的计划,法国“太太团”将在周四晚上从法国出发,乘坐包机直飞开普敦,然后转搭巴士直接前往绿点体育场观看法国队同乌拉圭队的比赛。赛后,法国“太太团”将与球员一起搭乘法国足协专机飞回法国队在纳斯那的大本营,然后在那个超五星的豪华酒店度过一个不眠之夜后,第二天飞回法国。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