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墨西哥各界精英信心十足:墨西哥队将获开门红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1日15:03

     新华社墨西哥城6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玉珏 刘健)南非世界杯开幕前夕,墨西哥最有影响力的媒体之一《改革报》刊登了40名墨西哥公众人士对揭幕战的预测,从联邦政府的部长到世界跳水名将,从著名电影演员到国际集团总裁,都对墨西哥队首战表现出信心,其中37人认为墨西哥队将战胜东道主南非队,另外3人认为两队将战平。

    在37名认为墨西哥队将取胜的人士中,墨西哥公共教育部长阿隆索·卢汉比奥·伊拉萨瓦尔以及曾经参演《米尔克》、《幸福终点站》的墨西哥著名演员迭戈·鲁纳大胆预测墨西哥队将不惧南非队的主场优势,他们给出的比分是3:0。

    包括墨西哥城市长、内政部长、跳水名将卡斯蒂略、墨西哥足球联赛劲旅美洲狮队主教练巴斯克斯等20人相对保守,认为南非队将攻入一球,但“阿兹特克将士”仍将获胜,比分是2:1。此外,南非驻墨西哥大使姆贝特克也站到了墨西哥一边,他认为墨西哥队的将士们将1:0击败他的同胞,赢得比赛。

    除了绝大多数人预测获胜外,墨西哥能源部长乔治娜·凯塞尔·马丁内斯以及另外两名文化界人士认为国家队将收获一场平局。

    此外,该报在墨西哥全国范围内通过电话进行了民意调查,结果显示高达73%的墨西哥人认为墨西哥队首战将取得开门红,24%的人认为会战平,只有3%的受访者认为将不敌东道主队。(完)2010/06/11 15:0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