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盘点南非世界杯十大粉丝:听球迷那疯狂的呐喊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6月11日14:50
  世界杯赛场上除了场上球员之外,场边的球迷也能吸引众人眼光,而为了吸引眼球,各国球迷也是各出奇招。

  扎南非球迷: 吹响号角

  在南非,球迷们有一个秘密武器,那就是被当地称为“Vuvuzela”的一种喇叭,有了这种工具,激情的球迷让赛场上的温度更升了一个层次。不过凡事均有利弊,这个南非球迷的秘密武器,也被很多球迷投诉,认为太吵了。

  扎巴西球迷: 奔放的桑巴

  作为五星巴西的球迷,桑巴球迷到哪里都能上演一场奔放的桑巴秀,而热情美丽的巴西女郎更是不怕“牺牲”,形成看台独特的风景线。

  扎墨西哥球迷: 原始草帽风

  世界杯上墨西哥的许多球迷都头顶大草帽,有的女球迷甚至在胸前挂上两个草帽造型。可以说,大草帽在一定意义上就是墨西哥的“第二国徽”。有墨西哥队比赛的时候,看台上怎能少了大草帽风情呢?

  扎英国球迷: 我是流氓我怕谁

  英国足球流氓臭名昭著。目前已有3200名有不良记录的英国球迷被禁止前往南非看球。英国警方在南非的团队将严密监控那些“麻烦制造者”,其中包括被禁止前往南非的足球流氓之外的“漏网之鱼”。

  扎韩国球迷: 红魔力量

  2002年韩国人夺得第4的历史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而同时留下深刻印象的还有韩国球迷。红色海洋的队伍,齐声呼喊的壮阔气势,让每一个场上的人都能感受到他们的力量。

  扎荷兰球迷: 温暖橙色

  荷兰的橙色是温暖的颜色,荷兰球迷是执著的。在南非世界杯上,温暖的橙色将卷土重来,拥有热情广阔胸怀的荷兰球迷向着世界杯进发。

  扎法国球迷: 高卢雄鸡

  法国国旗的三色发型,高耸的莫西干仿佛一只挺立的雄鸡,再加上一个法国特点的高帽子,这就是法国球迷的典型装扮。

  扎德国球迷: 理性与激情

  德国球迷可以说是理性与激情的结合体,想想看,再冷静的球迷也敌不过激情的赛场,还是一同疯狂吧。

  扎意大利球迷: 帅哥云集

  在意大利球迷中,与其看美女,还不如看帅哥,这才是关键。卫冕冠军意大利来到南非,信心十足的意大利球迷怎能不在南非好好表现一番?

  扎太太团: 永远的焦点

  荷兰队是世界上第一支拥有“太太团”的球队,而现在最有名的“太太团”是英格兰和意大利,谁让她们的男人备受关注呢!这个球迷不能算是真正的球迷,但是她们来自世界各国,总是如影随形,是看台上永恒的焦点,在南非世界杯上,怎么可能少了她们兴风作浪呢?(记者 许恺玲)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