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盘点世界杯十大射手:南非有情 “杀手”总无情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6月11日14:41
  “小个子杀手”梅西

  梅西的超高人气是建立在他雄厚实力基础之上的。别看人家个子小,一旦撒丫子跑起来,任何后卫都跟不上他的节奏。南非,将是梅西的舞台。

  “重炮手”鲁尼

  要问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上能走多远,那要看鲁尼能踢几场而不受伤。鲁尼是个硬汉,不轻易受伤,但硬汉也经不住对手猛踹狠踢。主帅卡佩罗不需要帮鲁尼踢球,只需祈祷弟子健康就可以了。

  “斗牛士”比利亚

  西班牙队被看成是南非世界杯最大的夺冠热门。提起这支球队的前锋,大部分球迷都会先想起托雷斯。其实,比利亚才是真正的“杀手”。

  个子不高,技术出色。比利亚的特点使得他在地面进攻中游刃有余。在南非,比利亚一定会给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

  “进球机器”苏亚雷斯

  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堪称“进球机器”。本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中出场58次,奉献了43个进球和24次助攻。如此青年才俊自然引得众多豪门垂涎三尺,不过他却按兵不动。可以想象,本次世界杯将是他提高身价的最好机会。

  “神秘射手”郑大世

  朝鲜队很神秘,朝鲜队的射手郑大世也很神秘。南非世界杯,朝鲜队信心满满,并发出了夺冠宣言。作为队中最著名的球星,郑大世认为,朝鲜队有能力完成自己的目标。

  郑大世技术全面、冲击力强,这也让他赢得了“亚洲鲁尼”的称号。有趣的是,郑大世最崇拜的球星并非鲁尼,而是德罗巴。

  “魔兽”德罗巴

  NBA有个“魔兽”叫霍华德,足球圈有个“魔兽”叫德罗巴,他们都拥有狮子一样的雄壮体魄和猛虎下山般的冲击力,处处散发着王者气息。遗憾的是,如此强力前锋却在世界杯前受伤了。最新的消息是,德罗巴有望在近日复出,球迷们或许还能看到“魔兽”在南非发威的场景。

  “地中海杀手”吉拉迪诺

  1982年7月5日,当意大利队在世界杯上3:2击败巴西队的时候,吉拉迪诺出生了,意大利人认为这绝对不是一个巧合。无论是头顶、脚踢,还是抢点、做球,吉拉迪诺都完成得如同教科书般精准,他的天赋足以让其领衔意大利锋线。

  “枪手”亨利

  “枪手”亨利,所向披靡,大罗不出,谁与争锋?如今的亨利已然老迈,凭借“上帝之手”才帮助法国队赶上了南非的末班车。不过在与中国队的那一战中,亨利在最后时刻奋不顾身的鱼跃冲顶,让人们看到了这位老将对进球和胜利的渴望。

  “飞侠”罗本

  果然是“飞侠”,罗本跑赢了伤病。此前受伤的边锋罗本,将于一周内与荷兰队会合,出战世界杯。荷兰崇尚全攻全守,这也给罗本提供了足够宽广的舞台。如果伤病恢复得彻底,相信“飞侠”一定会在南非掀起风浪。

  “单车英雄”罗比尼奥

  无论从长相还是踢球风格,罗比尼奥都与球王贝利很像,也有球迷称他为“贝利二世”。罗比尼奥的每一次“踩单车”,每一次急停急转,每一次起脚射门,都带着神奇的艺术气息。他进球后调皮的庆祝动作甚至比进球本身更值得期待。 本报记者 蔡旭超

  1000个读者心中有1000个哈姆雷特。同样,每个球迷心中都有自己的最佳射手。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