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评论

青岛日报:谁能打入本届杯赛首球?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6月11日15:06

  历届世界杯的揭幕战向来备受瞩目,而能在历届世界杯上打入首粒进球的球员也必将载入史册,譬如1966年的贝利、1994年的克林斯曼、2006年的拉姆。哪位幸运儿能在南非先拔头筹呢?

  最有希望成就这一壮举的无疑是参加揭幕战的球员,相信此时此刻,南非队和墨西哥队的将士们正磨刀霍霍、跃跃欲试。效力于南非国内联赛马梅洛迪日落队的姆费拉目前是南非阵中最有效率的射手,代表国家队出场32次的他贡献15球,几乎每两场就能打入一球,所以很有希望在揭幕战上名垂青史。可千万别以为姆费拉的进球都是在对阵弱队时取得的,去年联合会杯三四名决赛,现年25岁的他曾在对阵强大的西班牙队时梅开二度,帮助南非队坚持到了加时赛。

  墨西哥阵中最有效率的杀手则是年仅22岁的埃尔南德斯。埃尔南德斯来自足球世家,祖父和父亲都曾代表墨西哥队参加过世界杯,而其12场7球的国家队进球效率更是令“蛙跳王子”布兰科等老将望尘莫及。

  不过,倘若揭幕战以双方互交白卷而收场的话,那么打入本届世界杯首球的机会将极有可能降临在乌拉圭球员或法国球员身上。代表法国队出战121次打入51球的亨利是“高卢雄鸡”阵中最令人恐怖的射手,但鉴于他很可能不会首发出场,所以法国球迷把更多的期待寄托在了出场67次打入14球的阿内尔卡身上。乌拉圭阵中最有效率的杀手则令人感到意外,因为他既不是两届欧洲金靴奖得主弗兰,也不是荷甲新科射手王苏亚雷斯,而是在巴西联赛踢球的阿布鲁。然而,尽管其56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打入26球,却不得不充当名气更大的弗兰和苏亚雷斯的替补。

  当然,以上所说的一切都是纸上谈兵。毕竟足球是圆的,你永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