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

小组赛必看十场球:阿根廷PK雄鹰 朝鲜要胜巴西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11日14:22

  塞尔维亚妖气冲天

  德国Vs塞尔维亚 6月18日 19:30

  在埃辛退出后,加纳对我的吸引力就基本没有了。倒是塞尔维亚队可以提神,后防线上的维迪奇、中场的斯坦科维奇和克拉西奇,前锋线上的日基奇、科拉罗夫,妖气冲天。所以,请不要把这支球队和上一届被阿根廷人屠杀的塞黑联系到一起,你不妨想想1990年那个南斯拉夫。对手德国队名气依然很大,但无疑是夺冠军团中星光最黯淡的,惟一算腕的巴拉克还受伤了,他们可以依靠的就只有历史底蕴以及我一向觉得不很靠谱的意志。

  来看法国队的乐子吧

  法国Vs南非 6月22日 22:00

  被中国队1∶0干掉,还有人信任法国队吗?夺冠吧,那不只是法国人的荣光,更是中国人的高潮。还有一个对法国队有利的因素,他们靠着亨利的手球勉强挤进了决赛圈,上帝之手重现,上一次,老马夺冠了,这一次呢?

  非洲兄弟挣脸的机会

  荷兰Vs喀麦隆 6月25日 02:30

  在非洲主办的世界杯,非洲队总该有所作为,而为非洲队挣脸的任务很大程度上就落在喀麦隆队身上,他们是目前排名最高的非洲球队,他们的头牌埃托奥也是非洲三大牌惟一的健康者。韩国都弄了个4强,非洲兄弟一定要争气。对他们有利的消息是,荷兰头牌罗本伤了,实力打8折,两队都不乏激情,这将是一场非常好看的比赛。

  真伪桑巴的终极对决

  巴西Vs葡萄牙 6月25日 22:00

  单看这两个球队的名字,这是华丽无边的经典对决,但那只是念想,如今的巴西不华丽,如今的葡萄牙更是只剩下一个C罗了。对于C罗而言,这届世界杯不爆发,他就会被梅西压着翻不了身,而在巴西那边,卡卡不翻身,C罗就得称霸王。期待华丽的球迷们放弃幻想吧,这只是一场伪桑巴的终极对决,更有乐趣的事情是来个足坛高人大排名,一梅西、二C罗、三卡卡……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6/11/content_3451227.htm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