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

小组赛必看十场球:阿根廷PK雄鹰 朝鲜要胜巴西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11日14:22

  我的蓝衣帅哥呢?

  意大利Vs巴拉圭 6月15日02:30

  意大利出场了,不过美女们不要尖叫了,但凡长得帅的比如托蒂、内斯塔,或者有点偶像气质的比如卡萨诺,都被里皮咔嚓了。脸蛋没有了,意大利人的脚下也没有长进,这可能是史上最“难看”的蓝衣军团。难看不代表没竞争力,否则里贝里就不用混了,上一届的意大利刚刚遭遇电话门,联赛都快崩盘了,结果人家拿了冠军,这一届未必就不能卫冕。你再另类,也不敢信任新西兰和斯洛伐克吧,所以巴拉圭是第一道也是小组赛唯一一道门槛,两队都是防守见长,都窝在屋里,这球怎么打,里皮有办法。

  梦想朝鲜干掉巴西

  巴西Vs朝鲜 6月16日02:30

  除了阿根廷队的比赛,小组赛我最期盼的就是这一场,不是因为巴西,而是因为朝鲜。比赛需要激情,而神秘是最好的催情剂,朝鲜无疑是32强里最神秘的,神秘到有人怀疑队中藏着外星人。这本来可以是一场外星人的聚会,但是被称作外星人的大罗没来,长得像外星人的小罗也被挡在门外,如今的巴西成功地被邓加调教得和他长相一样朴实。最低调的巴西碰上了最高调的朝鲜(他们的足协主席喊出的目标是夺冠,而8年前,我们的目标是平一场、得一分、进一球),你希望看到什么结果?没错,我梦想着,不,我做梦着,朝鲜干掉巴西。

  上帝偏爱西班牙

  西班牙Vs瑞士 6月16日22:00

  上帝偏爱西班牙,他们踢着最华丽的足球、拿着最牛X的战绩,长着最漂亮的面孔,还面对着最弱小的对手。瑞士、智利、洪都拉斯,都像极了待宰的羔羊,而瑞士队是惟一可以被一众帅哥蹂躏时还可以挣扎一下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