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

小组赛必看十场球:阿根廷PK雄鹰 朝鲜要胜巴西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11日14:22

    激情的开端

  南非Vs墨西哥 6月11日22:00

  因为它是揭幕战,这意味着激情的开端,非常兴奋地忍耐一场平淡的揭幕战,是一个球迷的基本素质。

  此外,我们可以看看东道主会不会很惨,历史上还从没有一支东道主球队小组出局,但南非的实力非常适合开创历史。更何况,东道主还抽了一个史上最惨的签,法国、墨西哥、乌拉圭,他们几乎把各档球队中最强的球队都聚到了身边。当然,韩国队能够打进4强,南非的命运也就不好说,非洲哥们在抽签上实诚得有些傻帽,但能否一直不使坏,还得走着瞧。

    梅西牛人登基到神

  阿根廷Vs尼日利亚 6月12日22:00

  在21岁以下的年龄段,这是最巅峰的对决,1996年奥运会,尼日利亚击败阿根廷拿到了冠军。但尼日利亚队和中国队一样,小时很牛,越练越残,因此,把这场比赛当做复仇战,有点高瞧尼日利亚。真正的看点还是梅西,这场比赛可看作他从牛人到神的登基礼,或者反过来,这就看老马来不来捣乱。不管如何,这场比赛一定过瘾,尼日利亚向来没战术,阿根廷队老马有战术还不如没战术,所以,一堆牛人乱踢一气,场面势必潇洒。

  没小贝看特里

  英格兰Vs美国 6月13日 02:30

  很多年前,两支球队曾经交过手,美国队1∶0胜出,但媒体都以为记者写错了,自作主张改成了英格兰10∶0。这看起来是英格兰的杯具,其实是美国队的耻辱,所以,这次美国队一定会憋足了劲,要证明一下击败英格兰队并非只能出现在笔误。如今的英格兰队把小贝的标签撕下,贴上了鲁尼的农夫头像。他们不偶像了,但依然八卦,比如喜欢共享朋友妻子的特里,比如,声势永远浩大的太太团。而且,有卡佩罗在,英格兰似乎有点强大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