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世界杯开幕式新闻

世界杯开幕前突传噩耗 曼德拉曾孙女车祸中丧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6月11日13:46
泽娜妮(点击查看更多曼德拉家人图片)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开幕在即,在全世界都陷入欢庆世界杯激情与疯狂的时刻,再度传出噩耗。据路透社消息,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曾孙女,于当地时间11日凌晨遭遇车祸身亡,年仅13岁。

  据悉,遭遇车祸的泽娜妮-曼德拉,是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第九个曾孙女,两天前刚刚过完13岁生日。事件发生后,曼德拉基金会发言人立即发表声明,发言人称:“泽娜妮在参加完一场世界杯音乐会的返家途中遭遇车祸,只有一辆车,并没有涉及其他人伤亡。”据一警方发言人表示,随同泽娜妮出席音乐会的还有曼德拉的前妻温妮-马蒂基泽拉,除泽娜妮不幸丧生外,其他同行人员均未有伤亡情况。目前,司机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现年91岁高龄的曼德拉,尽管身体虚弱甚至已经很少在公众场合,但作为南非历史传奇人物的他,在世界杯第一次来到非洲时,依旧激动不已。虽然家人一再阻止其参加世界杯开幕式,但曼德拉仍坚持出席,而他的孙子也第一时间向外界宣布爷爷出席的消息。此前,有消息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将前往南非,与曼德拉牵手观看世界杯开幕式,但由于国内事务致其无法脱身,奥巴马将无缘亮相世界杯。在美国总统确定无法出席世界杯开幕式不久,就又传出曾孙女遭遇车祸不幸丧生的噩耗,这对曼德拉来说无疑是一大打击,而这一悲剧的发生也为其是否出席今晚的世界杯开幕式蒙上一层迷雾。曼德拉数十亲人只剩四名女性

  (搜狐体育 竹千阳)

  相关: 曼德拉重孙女疑遭谋杀 嫌疑犯已被警方拘捕(图)

  聚焦: 曝奥巴马爽约世界杯 无缘牵手曼德拉出席开幕式

  揭秘: 开幕式将演唱曼德拉之歌 三名中国美女登台伴舞

  关注: 美国防爆部队进驻体育场 直升机战斗机一齐巡逻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