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战乌拉圭队法国不容乐观 内讧激烈恐“被冷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1日13:54

    搜狐体育讯 明日凌晨2时30分,两支夺得过世界杯冠军的球队乌拉圭队和法国队将在开普敦绿点球场交锋。作为南非世界杯上第一支亮相的一流强队,近况糟糕的“高卢雄鸡”已经连续两届世界杯首战未能取胜,本届比赛面对状态不俗的乌拉圭队,将极有可能被爆出冷门。

  法国队与乌拉圭队历史战绩处于平手,但世界杯决赛圈上两次相遇,法国队一平一负,最近一次是在2002年世界杯小组赛中两队战平。面对拥有苏亚雷斯和弗兰这两大超级射手的乌拉圭队,后防不稳的法国队处境将十分危险。

  法国队实力绝对在乌拉圭队之上,但最近状态却不如对手。在最近三场热身赛中仅以2比1小胜哥斯达黎加队,以1比1平突尼斯队,随后更是令人震惊地以0比1输给中国队。而乌拉圭队却在最近的热身赛中4比1大胜以色列队。而且临近开赛,法国队突然传出“兵变”,队中众多老将要求多梅内克放弃使用古尔库夫和戈武,这给他们的南非之旅蒙上阴影。

  反观乌拉圭队,除了锋线组合威力强大外,在中场他们还有多位在欧洲顶级联赛效力的球员,足以对法国队构成威胁。乌拉圭队主教练塔巴雷斯信心十足,首战要争取击败法国队,底线则是拿一分。

  值得一提的是,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日本的西村雄一,不少中国球迷对他在2005年7月东亚四强赛上主吹中韩之战印象深刻,当时西村雄一将郜林、曹阳、李玮峰三人全部驱逐出场,其中郜林的红牌是典型的“受冤误判”。(武汉晨报)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6/11/content_3451319.htm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