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揭幂战:东道主力求不败 墨西哥队人员配置占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1日13:53

    搜狐体育讯 今晚7时30分,东道主南非队与墨西哥队的揭幕战无疑是全世界瞩目的焦点。尽管从各方面看,南非队都不如对手,两队交手的历史也印证了这一点,双方3次相遇,南非队1胜2负进4球失9球处于下风。但南非队的主场优势足以填平双方实力上的大坑。回顾世界杯历史,东道主在首战中总能立于不败之地,南非队的运气没理由比别人更差。

  除了东道主身份外,南非队最大的资本便是:拥有一名捧起过大力神杯的主教练佩雷拉。墨西哥主帅阿吉雷虽然也是一名极有经验的教练,但跟佩雷拉比起来,资历还稍显不足。

  墨西哥队的优势在于人员配置。这支世界杯上的“老油条”集中了墨国老中青三代球星。37岁的布兰科在1998年世界杯上用“蛙跳式”过人扬名立万,至今仍能攻城拔寨;巴萨中卫马克斯是球队的后防核心;22岁的多斯·桑托斯则是墨西哥队的希望所在。这位从巴萨青训营成名的小将在场上常常能送出致命一传。相比之下,南非队拿得出手的球员,大概只有效力于英超埃弗顿队的中场发动机皮纳尔了。

  从赛前热身的情况看,两个队的状态都不差。南非队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中1比0击败丹麦队,墨西哥则2比1赢了卫冕冠军。对于今天的比赛,两队都表达了必胜的决心。而无论从球迷的呼声和小组全局考虑,南非赢下墨西哥的欲望更强烈一些。不能获胜,起码也要打平,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揭幕战万众瞩目,在南非球迷令人胆寒的助威喇叭声中,期待对阵双方打出一场精彩比赛,为本届世界杯开一个好头。

  门将:佩雷斯★墨后卫:阿吉拉尔、马加隆、马科斯、萨尔西多西中场:苏亚雷斯、托拉多、瓜达尔多、布兰科、哥弗朗哥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6/11/content_3451317.htm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