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死亡之组夺人眼球:C罗火拼卡卡 德罗巴小宇宙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1日13:39

    搜狐体育讯 德罗巴的小宇宙

  强大而具有统治力,科特迪瓦毫无疑问是非洲决赛队伍中最有天分的一支。但仿佛天妒英才,06年世界杯科特迪瓦就被分到拥有阿根廷以及荷兰的死亡之组,四年之后,他们更加不幸。G组的对手是世界劲旅巴西和欧洲强敌葡萄牙。可以想见,德罗巴们在巴西身上讨不到什么便宜,与葡萄牙队的首战就成为他们能否进入16强的生死之战。

  当然,“非洲大象”究竟能走多远,还要看在欧洲踢球的几位超级明星的表现。德罗巴在球队的地位极高,更衣柜至今无人敢碰。当然,这位迅速从伤病中恢复的前锋对国家队非常忠诚。身强体壮的“魔兽”善于射门,而且还会跑到很深的位置积极参与防守。在他所参加的国家队比赛中,他包办了所有进球的三分之二。不夸张的说,德罗巴的小宇宙只要爆发,科特迪瓦队就充满机会。

  朝鲜队的神秘外衣

  无论如何,巴西队现在就是卡卡的球队。06世界杯时,卡卡承担了过多的责任,今年是他重新定义自己的时刻了。巴西的防反战术的核心就是卡卡的技术、能力,这让他们的反击无比锐利。以球队实力而论,卡卡的巴西最具有捧红他的整体实力,但足球毕竟不是可以用过去推导未来的逻辑科学。

  C罗虽然在转会皇马后一个冠军都没有拿到,但个人表现无懈可击,过去一年的状态肯定强于队友卡卡。不过,在葡萄牙队,C罗的表现至今不令人信服。预选赛中他一球未进,在国家队的进球荒已经持续9场比赛、645分钟。或许,真如奎罗斯所期望的,C罗把进球都留给了对决巴西队的比赛?

  目前这支朝鲜队的最大特点就是神秘。除了世界杯预选赛之外,他们很少与世界足坛的其他球队交流。在世预赛中,朝鲜队共打了16场比赛,进20球失7球,总体表现不错。但从最近朝鲜队的几场热身赛看,平局居多。看来,朝鲜队虽不太可能再创44年前的辉煌,但给其他三队制造麻烦还是有可能的。

  此外,朝鲜队的另一特点就是高昂的士气。在日本川崎前锋队效力的朝鲜射手郑大世日前表示:“朝鲜队没有心理包袱,我们在技战术上有差距,但我们的斗志和精神,不是巴西、葡萄牙或科特迪瓦队所能击垮的,那是我们最重要的战斗力。”

  记者曾晶

  ……………………

  G组包括夺冠大热门巴西队、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德罗巴引领的科特迪瓦队以及充满神秘色彩的朝鲜队。这是美、欧、亚、非四大洲球队齐聚的一组,不同风格流派激烈碰撞的一组,也是绝对的“死亡之组”。无论结局如何,都将是最具悬念且最吸引眼球的一组。每支球队都有说不完的故事、道不尽的看点。(武汉晨报)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